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培训总结高效学习嵌入式开发技术的方法

更新时间: 2018-09-03 16:39:46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4552

  这一两年来,我们可以深深感受到嵌入式技术无处不在,笼罩着各行各业。由于it行业技术更新特别快,工程师们若想跟上时代,就得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否则也存在淘汰的危机。那么要如何才能高效进行嵌入式开发的学习呢?粤嵌嵌入式培训给出三点建议:

  1、利用相关的技术网站

  根据数据显示,在嵌入式工程师经常关注的网站中,CSN和21IC所占的比例是相当高的,分别为23%和18%,同时也代表了编程开发人员和电子工程师这两类人群,而嵌入式在线、电子工程专辑、电子产品世界、EDN、IT实验室所占比例均为10%——15%左右,这些专业的嵌入式学习网站还是有很大参考价值的。

  2、google搜索引擎

  在对搜索引擎的使用调查中,百度虽然占据国内搜索引擎市场中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但是有超过60%以上的嵌入式工程师还是非常偏爱google,工程师们可以从国外的网站上获取更多的技术资料和学习资料,在嵌入式高端领域的学习过程中,因为有很多技术资料都是英文的,所以哟及时了解技术发展、学习相关技术,开发者具备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

  3、嵌入式软件学习其他途径

  这里说的其他途径主要是专业的论坛和门户学习网站,调查数据显示,专业论坛、业内门户网站、技术图书是嵌入式工程师获取知识的主要途径,其中占比还是比较高的,分别为20%、 16%、16%,除了以上三种主要方式之外,部分工程师也会通过嵌入式培训、厂商网站、博客、期刊和技术研讨会和电子邮件订阅等途径来获取信息。

  以上三点就是高效学习嵌入式开发的几种途径,对于已经具备嵌入式基础或者任职相关工作的人有一定的帮助。要是你还没有掌握好嵌入式的基础,甚至是嵌入式小白,粤嵌建议自己先进行一段时间的学习或者嵌入式培训,这样至少不会在寻找资料的时候也不断碰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