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行业就业前景广阔 粤嵌培训带你学习

更新时间: 2018-09-03 16:59: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40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生活中随处可见HTML5的身影,HTML5就业前景广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而参加培训机构就是迅速进入HTML5行业的一条很好的通道。下面由粤嵌带你了解HTML5是如何受到那么多程序员和企业欢迎的。

  HTML5行业发展前景:

  1、80%的APP将全部或者部分基于HTML5开发。这意味着APP大部分都将以网页的形式呈现,如:Facebook、Twitter等;

  2、Flash广告将被HTML5取代(谷歌宣布不再播放FLASH,亚马逊旗下的广告公司不再使用FLash);

  3、浏览量较高的1000个H5作品中,的UV达到49940339。

  HTML5的蔓延让不少的开发商发现了机遇,但国内HTML5处于初级发展极端,技术不算完善,因此HTML5开发人才出现严重的缺口。据统计,我国HTML5开发人员的缺口将达到12万左右。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HTML5开发人员的薪资待遇更是一高再高。

  随着各大行业巨头逐渐把目光投向HTML5,更确定了HTML5在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前景,不久的将来HTML5不仅仅在PC大有作为,在移动端也有广泛的应用。

  HTML5就业前景可观,想要学习到这门技术,选择一个靠谱的HTML5培训机构具有非常好的成效,去学习就能快速入门,从而为后续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粤嵌HTML5培训课程坚持做到对学员从零到一的知识架构,提供课程内容丰富,涵盖:HTML5、CSS3,、js、webApp、UI设计等网络技术超长课时,讲师全程面授,手把手细致打造HTML5高端技术开发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