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Python语言好处在哪?粤嵌Python编程培训

更新时间: 2018-11-20 15:00: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95

  说到人工智能必然少不了Python编程语言。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推动使用Python编程语言的人越来越多,Python的发展也迎来的新一轮热潮。这点可以从招聘网的薪资待遇可以体现出来,下面粤嵌Python编程培训来介绍一下Python的就业前景,以及学习Python的好处在哪里。

  某招聘网站显示,2017年Python岗位全年共招聘147591人。平均每月招聘需求人数为12331人, 其中10月招聘需求更是高达20600人。

  而Python职业的招聘月薪资在20K-30K范围内的多,占整体比例的40%。学历以本科需求为主,占比76%。工资按工作经验划分统计,2年以内的薪资待遇为15060元,其中应届毕业生月薪资为9210元,有3-5年工作经验的月均薪资高达24220元。

  从上面数据可以看出,当下Python的就业前景是十分光明的。而大家选择学习Python编程语言除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和高薪资之外,还有以下原因:

  点,Python代码编写的速度非常快,代码的可读性强,所以很适合多人参加的项目。且Python具有传统脚本更好的可重用性,简单便于维护。

  第二点,Python支持多平台开发,兼容性强。不需要经过任何转换就能在Linux与Windows系统任何移植。

  第三点,Python有着丰富的标准库,标准库连接着Python安装程序,无需另外下载。

  而且Python编程语言简单易学,学起来相对于其他编程语言也比较轻松。粤嵌Python编程培训认为,未来十年将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爆发的时代,到时候对于Python工程师的需求也是水涨船高,因为Python对数据的处理,人工智能应用方向,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以上就是学习Python语言好处,想快速入门来粤嵌Python编程培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