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从粤嵌开发H5培训班毕业,可以就业了吗?

更新时间: 2018-11-20 15:03: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87

  H5从取代Flash开始,就意味着web前端开发开始走向火热的舞台。基于这种情况,H5的前景也就不用多说。从长远来看,学习一门技术是非常有必要的。正因为如此,才那么多人到开发H5培训班学习。那么从培训班毕业的学生,要掌握哪些东西才能顺利就业呢?

      粤嵌开发H5培训班总结下来共有以下几大点:

  1、关于语言

  A.熟练掌握H5,CSS3,Javascript,

  B.掌握PHP,JAVA,Python中的至少一种开发语言;

  C.框架/库:MooTools,YUI,Angular,JQuery,

  D.UI框架:BootStrap,Foundation,Semantic,UI,

  E.CSS制作工具/编译器:

  F.JavaScript服务器运行时:Node.js,

  G.JS模块化规范:AMD,CMD,

  H.工具:Gulp,

  2、关于环境

  熟悉Linux开发环境,了解常用工具的使用

  3、关于思想

  A.熟悉W3C标准

  B.熟悉表现与数据分离

  C.对WEB语义化有深刻理解

  D.掌握响应式设计

  E.能够理解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

  F.具有一定的软件工程意识

  以上,就是大公司对于一名合格的前端工程师所有的硬件要求.对于已入行的人来说,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们需要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技术,注重积累,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而对于刚毕业正在进行职业选择的大学生,以及,想要转行到前端职业的人,更需要夯实的基础知识和技术,才有可能奔向终的目标。

  如果,你有足够的自制力以及学习能力,完全可以自行学习.如果没有,那么你需要寻找一个良好的开发H5培训班,但在这之前,你要很清楚的告知自己,你已经完全确定自己要从事前端这个行业,并为之尽己所能的努力付出。

     粤嵌开发H5培训班认为,html5开发的学习是一个由易到难的过程。技能很重要,但重要的是html5开发的思维和对行业动向的了解,以及学习方法的养成。来粤嵌学习H5,助你顺利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