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开发培训靠谱吗?哪里的嵌入式培训比较好

更新时间: 2018-11-24 14:08:13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3267

    嵌入式开发培训靠谱吗?这是很多想学习或者想转行嵌入式行业的同学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目前国内的嵌入式人才是季度匮乏的,据权威部门统计,我国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每年为40万左右,很多知名大型企业对嵌入式人才都有大量的需求,供不应求的现状也导致嵌入式人才身价上涨,可以说越是有专业经验的工程师,就业竞争力也就越大。现在学习嵌入式开发还是一个很靠谱的行业。


    嵌入式系统作为计算机应用的一个重要领域,已深入到社会的各个方面,涉及通信网络、消费电子、信息家电、汽车电子、GPS、工业控制、医疗电子、商业金融、农业水利、航天航空10大领域。具体应用在:3G手机、数码相机、移动电视、MP3/MP4、门禁系统、IP 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智能家电、自动灌溉系统、智能机器人、宇宙空间站、火箭导弹、探月卫星、雷达、汽车、智能玻璃、智能钥匙、智能自动门、银行卡/信用卡、GPS地图导航、无线蓝牙等。
    有专家表示,未来五年内,国内嵌入式的人才缺口很大,而目前熟练人才极度缺乏,这意味着各大跨国公司及国家家电巨头都面临着嵌入式人才严重短缺的挑战。面对如此巨大的人才需求,我国高校却几乎没有开设嵌入式的有关课程,专业培训机构也寥寥无几。面对这么大的嵌入式人才短缺问题,嵌入式学习成了挺重要的一部分。
    参加嵌入式培训可靠吗?当然靠谱咯,现在市面上嵌入式人员不多,企业一般会愿意花高薪去聘请的嵌入式开发人员,现在学习嵌入式,就是好时机,而培训机构有专业的老师带你学习,可以让你更快速的掌握这门技术,少走弯路。
    嵌入式可以说是当下较有前途的IT应用领域,小到电子词典、手机,大到航空航天设备都是典型的嵌入式系统,因此,通过嵌入式技术人才的职业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目前国内的嵌入式人才是季度匮乏的,据权威部门统计,我国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每年为40万左右,很多知名大型企业对嵌入式人才都有大量的需求,供不应求的现状也导致嵌入式人才身价上涨,可以说越是有专业经验越好就业。
    如果你想让自己更有优势,让自己能在未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就来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机构学习吧,专业的老师带你,让你更快的进入到这个高薪的行业,让自己更有优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