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后工资高吗?学习嵌入式开发培训多少钱?

更新时间: 2018-11-24 14:11:18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3349

    嵌入式系统呢它是一种专用的计算机系统,作为装置或设备的一部分。国内普遍认同的嵌入式系统定义为: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适应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举些例子,手机、电子时钟、智能报警装置、自动监控器、出租车计费器等等都属于嵌入式系统。嵌入式培训工资高吗?学习嵌入式开发培训多少钱?


    现在参加嵌入式培训机构学习的费用大概是一万五到两万元之间,如果有低于这个价格的机构,我觉得你就要慎重考虑了,毕竟市面上规模较大口碑较好的机构都是这个价位,太便宜的不是那么的靠谱。
    有些同学会觉得价格贵,但是你想想,现在学习完嵌入式一个月薪资是多少钱呢?如果你做个对比,就不会再觉得贵了,毕竟我们学到的是技术,可以长期的拿到收入。近年来,随着嵌入式系统产业规模的持续增长,作为IT业的重要新兴产业和经济增长点,发展嵌入式系统产业已经成为了制造向创造转变的突破口,可以说现在对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是非常大的。据统计,65%的电子产品开发企业中,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团队,往往只占全公司人数的5%,但是却创造了全公司超过70%的效益。
    嵌入式软件开发,入行起薪高,特别是北上广深,一般工作经验在1-2年的嵌入式工程师薪水,普遍在10K以上。而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薪资水平也会有较明显的提高。工作3-5年以上,2-3万,不成问题。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甚至可以月赚3-5万!10年以上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可以实现年薪百万!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从事领域很宽泛,特别是工业控制、消费电子与通信设备三大领域,因为就业面很大,所以人才需求也大。现在智能硬件也比较火,这方面的发展也会大大拓展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的就业机会。再者,嵌入式硬件工程师,需求没有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大,但因为做硬件门槛会高些,所以这个方向如果做的比较专业,薪资不会低。
    想要高薪工作,那么除了学费更得付出努力,只有这样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如果你是对于学费有顾虑,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可以零学费入学就业后分期还款。就算经济拮据的同学也能得到好的教育培训,详细咨询可以登录粤嵌官网哦,会有专业的老师为你解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