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怎样才能成为嵌入式系统工程师?嵌入式培训课程如何学?

更新时间: 2018-11-25 12:00:00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2616

    嵌入式系统是一种专用的计算机系统,作为装置或设备的一部分。国内普遍认同的嵌入式系统定义为: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适应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举些例子,手机、电子时钟、智能报警装置、自动监控器、出租车计费器等等都属于嵌入式系统。怎样才能成为嵌入式系统工程师?嵌入式培训课程如何学?


    想成为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必须要有两板斧。那么当前企业需要哪些技术呢?
    1.嵌入式上层的软件应用开发
    需要:精通嵌入式Linux C语言编程、嵌入式Linux C语言数据结构、嵌入式Linux项目开发流程、嵌入式 Linux并发程序设计、嵌入式 Linux应用编程、嵌入式 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数据库开发;若是Android设备的应用开发,那就必须要了解java编程,Android应用编程。
    2.嵌入式底层开发
    当前底层90%的企业都采用ARM处理器,低功耗、成本低倍受关注。因此你必须要会:ARM处理器编程、ARM硬件接口开发、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嵌入式Linux内核开发、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其次Android设备越来越多,同样你得了解嵌入式Linux在移动开发的典型应用、ndroid底层系统开发。
    如果你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不知道选哪一家去学习的话,建议你可以去粤嵌教育看看,粤嵌嵌入式培训以下几点优势给大家总结了一下。
    1、真正的物联网技术课程
    粤嵌教育物联网从业多年技术专家研发课程,涵盖物联网核心技术及真实企业项目案例。
    2、全程实战项目贯穿
    嵌入式课程以实战项目贯穿教学,每一阶段的技术落地到实战项目开发,便于学员积累项目经验。
    3、ARM原厂技术引进
    引进ARM原厂设备及技术,强强联合为中国企业培养嵌入式高端人才。
    4、全新配套硬件教学
    采用Cortex A53 s5p6818核心处理器教学,定制化课程套件学员人手一套。
    5、企业联合研发课程
    粤嵌所有课程的研发都有名企高管参与,并根据不同地域的企业需求课程侧重点不同。
    6、全程面授大机构
    粤嵌所有学科坚持全程面授,讲师学员面对面教学,学习效果有保障,就业更给力。
    粤嵌还提供了免费的课程试听,先试听后再考虑要不要缴费学习,我觉得这个就挺好的,如果大家觉得有兴趣,可以登录粤嵌官网去咨询一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