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选择周末嵌入式培训好不好?粤嵌教育表示看实际情况

更新时间: 2018-11-27 14:36: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81

  嵌入式技术及相关产品不断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都说嵌入式是现在时兴的产业,如何加入嵌入式开发是众多人心中的疑问,介于时间的考虑,很多人会考虑到选择嵌入式周末班培训这样既不耽误日常生活规划,同时还可参加嵌入式周末班的培训。究竟真的如此吗?听听粤嵌是怎样说的。


  首先,你的基础如何呢?如果你是基础薄弱的这一拨,那么在学习嵌入式开发过程当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各种问题,只靠周末两天的学习时间,效果可想而知,是很难实现的,再者你平常也肯定会忙一些自己的工作,这种间断性的学习过程,与全日制在校区学习的朋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终导致培训学习过程收获甚微,效果不明显。



    如果你想要找嵌入式培训的地方,好还是找那种全日制的培训班进行学习,一般培训班都是四个月左右的学习时间,你不妨可以考虑这个,毕竟参加培训是为了后就业,要学就应该学好,才不至于会浪费时间和培训费用,这里我只是说出了我的一些想法,希望可以作为参考值,但至于终你会选择哪家,还需要大家亲自了解了。


  但如果你真的想要选择周末嵌入式培训班来学习,粤嵌教育作为嵌入式开发培训行业的老牌机构,紧跟时代的步伐,把握行业发展趋势,采用“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一开始分配真实大型创客项目,全程围绕项目展开实战,项目全部采用企业标准化管理,学员在真实的企业研发环境下进行开发,严格按企业产品研发要求。强大的师资团队,根据市场需求编排出符合各学员的嵌入式开发课程。教学课程涵盖了嵌入式基础、项目分析与立项、Linux核心操作与算法、嵌入式Linux系统编程开发、嵌入式GUI系统编程开发、ARM开发、嵌入式底层驱动开发、项目优化与验收再到就业与创业指导。  


  另外,粤嵌还要大家认清楚的是,对于周末嵌入式培训,大家要认清一个事实,它可以助我们快速学习嵌入式开发,通过周末嵌入式培训机构的实力和我们自身的努力的学习心态,一定可以学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