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0基础如何学习Java?西安粤嵌教授Java方法技巧

更新时间: 2018-12-08 14:57: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62

  据悉,“互联网+“新经济模式的推广,不论是IT行业还是非IT行业,java工程师无疑都是企业竞相争取的对象。不过学Java技术,尤其是0基础如何学习Java?西安粤嵌的老师分享一些关于初期学Java知识的一些建议和方法技巧,供大家学习参考:

  阶段:

  1.JAVA语法和基础,包括循环和类的相关内容,如实现,继承什么的。

  2.你需要掌握几个重点的集合,List接口的两个子类LinkedList,ArrayList;然后是Map几口的两个子类HashMap,HashTable;Set接口掌握List后学Set就容易了;掌握Collection和Collections的区别。



  3.掌握IO一章,重点的几个流InputStream,OuputStream;BufferedReader,BufferedWrite;ObjectInputStream, ObjectOutputStream,PrintWriter,FileReader,FileWriter,了解JAVA的序列化,掌握JAVA的File类。

  4.JDBC非常重要,重点掌握Connection,PreparedStatement, Statement,ResultSet,其他的可以在学习或项目中如果碰到再学,但早期重点掌握前面几个,其他了解足够,0基础如何学习Java?建议新手用MySQL,下载Navicat for MySQL管理工具。

  5.如果你想快速上手的话,那么你需要跳过这些,包括:线程,网络编程,GUI编程。

  现在你可以进入第二阶段了

  1.HTML+JavaScript不必说了,掌握多少看自己把握了,CSS做了解。

  2.JSP+Servlet,你需要重点掌握几个,Request,Response,Session,其次是Application。

  另外你需要知道Redirect,ForWard的区别,Servlet的生命周期等。

  3.标签方面:(1)掌握EL表达式;(2)掌握JSTL标签,不会也可,但如果掌握了JSP标签,学JSTL也十分简单,重点是迭代标签和格式化标签。

  4.学习AJAX,简单点就行了,无需深入研究。

  5.掌握了上面的,你可以继续学习框架:Struts2.0;Hibernate3;spring 2.0。

  0基础如何学习Java?对于0基础的学员,还是选择像粤嵌这样的java培训班学习效率更高。毕竟,靠谱的java培训机构课程更加系统化,能从易到难照顾到学员的水平,保证学员通过几个月的学习能真正学会java开发,并且还提供就业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