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课程要学多久?嵌入式培训内容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18-12-19 14:18:25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4388

        嵌入式学习的爱好者,针对嵌入式学习的话,我想大家心里是否有这样的一个疑问呢?就是该如何的好嵌入式?怎样的学习嵌入式才会更加的具有效率?

        不知有没有发现,如今的嵌入式产品和以前是有很大的差异的。现在嵌入式产品已经不是从前"冷冰冰"的专业设备,实战训练中充满活力的"酷炫"产品对我们的学员有足够的吸引力。例如学员可以自己动手做智能电视、平板电脑、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甚至是四轴飞行器和智能小车,这些可以直接激发学员强大的学习兴趣和动力n。——摘自《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对话“嵌入式人才培养,难在哪里”

        早些年,高等院校确确实实培养了一大批嵌入式系统师资队伍,但其中不少教师长期脱离一线科研,而从事嵌入式科研工作的教师,常常忙于繁重的科研工作,难以深入到嵌入式系统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之中。由此造成的局面是:一方面,毕业生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另一方面,企业抱怨找不到急需的嵌入式人才。作为高校的有益补充,十多年前就涌现出不少专业的机构从事嵌入式培训,默默无闻地用心打造“精英人才”。

        这类培训针对性强,效果较为明显,但嵌入式学习毕竟不是一蹴而就的,经过魔鬼训练速成的“人才”真的能够胜任实际的工作么?企业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嵌入式人才,嵌入式人才培养存在哪些难点,有没有行之有效的方法来应对呢?

        粤嵌教育的老师说“提到培训机构,很多人或多或少会有些偏见,今天就以这个机会来讲述一下自己多年来身处培训行业的感受。

        众所周知,培训机构,特别是我所从事的职业教育,相对于传统学历教育,其优势主要在于快速实用的课程体系研发,以及具备实战研发经验的专业师资。毋庸置疑,从初高深莫测的专业嵌入式设备,到现在充满想象力、层出不求的智能硬件,嵌入式技术的发展早已超乎我们当年的想像。面对诸多挑战,只有掌握了、实用的技术,才能从容地胜任嵌入式研发岗位。

        怎样学习嵌入式更有效率?

        兴趣学习”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原则。我们应该怀揣着对他的爱,想着如何的去融入在里面,事物是死的,人是活的,让自己有着一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这不抛弃,不放弃的学习精神,不要被困难所打败,坚持就是胜利,这样不但可以增加我们的学习效率,还能带动我们的学习氛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