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c还是Python如何选择?粤嵌培训表示适合的才是好的

更新时间: 2019-01-08 14:08: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038

  学c还是Python如何选择?从两者的难易度来看,Python入门程序比较简单,在前期也比C容易学一些,后期会有面向对象之类的内容。

  而有人觉得应该从C语言开始入门。原因如下:

  1.C语言是你上大学门接触的编程语言,可见它的重要性。

  2.C语言是一种面向过程的语言,而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而你需要先了解什么是面向过程,然后去了解什么是面向对象。

  3.C语言的语法结构比较严谨,可以这样说,如果你把C语言学透彻了,那你学其他的语言就简单多了,可谓是一通全通。

  相比之下,Python的语法比较特别,都是靠空格去严格控制的,但是这对于刚接触编程的人员来说并不好,毕竟运用和Python一样语法的语言几乎没出现,所以你如果先掌握了它的语言语法,对你以后学习其他的语言会有影响。

  其实,如果使用c入门编程,能更好地掌握编程基础,理解代码运行原理,但是学习c比较枯燥,很难迅速见到成效,可能会打击学习的积极性。

  而使用python见效快,但是因为大部分使用接口,所以对底层实现方面可能就比较模糊,但是也可等学完python之后再学习c去补上。

  所以学c还是Python,我还是推荐python入门。但是,我觉得别人说的就是别人说的,还是自己实践才知道什么适合自己。

      对于学C还是Python有不懂的地方,大家可以过来咨询粤嵌的老师,Python的就业方向主要有web开发、爬虫、人工智能。粤嵌的课程体系针对于就业细化学习要点,满足企业需求,并且结合爬虫新技术,全面增强数据抓取和搜索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