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Python有哪些方向?跟粤嵌来看Python能做什么吧

更新时间: 2019-01-21 14:48:52来源: Python培训浏览量:4600

  学Python有哪些方向?Python还是相对简单易学的开发语言,适合初学者,应用场景也很广泛,云计算相关的openstack组件、运维自动化、web开发、机器学习、自动化测试是现在python很火的几个应用场景。

  Python是一门非常全面的编程语言,在各个不同领域都有着繁多的应用。如果你已经掌握了Python的基础并且恨不得马上用这门语言做点东西,那现在就是找出下一步应该做什么的时候了。在本文中,我们提供了若干不同的项目、资源以及教程,你可以利用这些来开始做东西。

  别人学Python有哪些方向?

  你可能会在想,在现实世界里别人都用Python开发了什么东西呢。那么首先我们先迅速看一下其中一些大的技术公司是怎么使用这门语言的。

  Google这家公司从一开始就使用Python了,而且在这家技术巨头的主要服务器端语言阵营中赢得了一席之地。Python的仁慈的独裁者Guido van Rossum甚至还在那里待过几年,负责监管这门语言的开发工作。Instagram喜欢Python是因为它的简洁。

  这项服务以运行着“全世界的Django web框架部署”著称。而Django完全是用Python写出来的。Spotify将这么语言用到数据分析和后端服务上。

  据他们的团队说,Python的易用让他们拥有了一条超快的开发渠道。Spotify要进行海量分析来给用户提供推荐,所以他们需要一个简单又好用的东西。Python正好是救兵!你还可以看看这篇文章去了解其他公司都用Python干什么。

  如果你已经被说服的话,我们就开始吧!

  你可以用Python做什么

  从web开发到数据科学、机器学习等等,Python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是无限的。以下一些项目将会辅助你终将你的Python技能用到正道上。

  1.将乏味的事情自动化

  2.随时跟踪比特币价格

  3.创建一个计算器

  4.挖掘Twitter数据

  5.用Flask建立一个微博客

  6.建立一个区块链

  ......

  学Python有哪些方向?不管你选择从何开始,必定会找到无数发展编程技能的光明大道。python的就业方向主要有web开发、爬虫、人工智能。粤嵌课程体系针对于就业细化学习要点,满足企业需求,并且结合爬虫新技术,全面增强数据抓取和搜索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