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系统自学该注意些什么内容?粤嵌培训提出见解

更新时间: 2019-01-28 16:32:12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6782

  初学者对嵌入式感兴趣,想要加入嵌入式的学习,往往会自己先去了解,能力强着甚至会自学一些基本的内容。那么在嵌入式系统自学过程中,有哪些内容需要注意的?粤嵌嵌入式培训提出这几点:



  1.很多新手在刚开始打算进行嵌入式系统自学的时候,想着时间安排自由,又不用给学费。看视频学嵌入式可以吗?可以,但问题的关键,在于你要找出优质的嵌入式视频教程,优质的,优质的,优质的,重要的话说三遍,然后要确保自己在学习中无遗漏,领悟能力也要强,并且是伴随着你相应的笔记。


  2.嵌入式系统自学过程中,特别注意的是要进行项目练习,嵌入式在刚接触时会有些新鲜感,但是接下来就是一些乏味感,一味的只看不练,那么学起来更乏味,嵌入式本身也是门需要大量项目练习巩固知识的专业,不多多进行项目练习,那么很大程度上就等于白学,学不能致用。


  3.新手自学嵌入式难不难?其实是有难度的,嵌入式知识学习起来其实还满杂的,既得学嵌入式基础,又得掌握很多统计学等等的知识,自学嵌入式一个人的视野也毕竟有限,遇到难题时,想找个人一起讨论该如何去解决,这是很困难的。


      对于嵌入式系统自学还是培训,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一套方式,不过粤嵌表示——其实嵌入式学习的过程真的是比较复杂的,不是说你想自学就一定能学会的,嵌入式是有一定的门槛的,如果自学觉得吃力,不妨考虑下嵌入式培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