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怎么学习,嵌入式培训学校哪个好?

更新时间: 2019-01-31 14:08:22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6745

        嵌入式系统是当前热门、具发展前景的IT应用领域之一。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是当下较热门的一个软件开发的职业,目前嵌入式人才匮乏,一些权威部门统计,我国目前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每年为50万人左右,嵌入式人才供给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很多人通过培训或其他方式掌握了嵌入式技术,就能够成为炙手可热的专业人才。想学习嵌入式,嵌入式培训学校哪个好呢?
一个好的培训机构肯定是从各个方面去考察衡量的,好的机构必须是要满足学员个方面的要求才能是合格靠谱的机构。

        :课程优

        嵌入式培训课程是由来自央企及上市公司、平均从业经验5年以上的名师全程面授,采用分阶段教学法让学员所学知识新且全面,而阶段性测试更是确保每一个学员都能真真正正掌握技术。课程设置方面,以实战项目驱动教学,注重培养学员的编程思想,培养的是企业急需的实用型开发人才。

        第二:师资优

        讲师团汇集行业师资,以从业经验5年以上的技术大咖面授教学,和学员面对面沟通,了解到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动态地调整授课方式。及时有效地帮助学员解决疑难问题,能够保证学员的学习热情,提高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第三:就业优

        严把学员就业关,严格把控学员入读条件、讲师资质、培训内容与进度、班主任管理及就业一对一辅导。不断规范完善培训工作,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自办学以来,每年帮助20000+学员实现高薪就业梦,就业率及就业薪资远远高出同行业数个档次。高薪就业一直是粤嵌的重中之重,不但要学好,更要拿高薪offer。

        第四:口碑优

        赞誉不断的学员口碑和品牌优势与实力超强的讲师团队是密不可分的。讲师大多来自大型互联网企业或是行业专家,行业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扎实,培养出来的学员能力是业内佼佼者。

        那么如何学习嵌入式呢?首先买一本书好好研究研究,先要了解嵌入式硬件知识,包括硬件基础,构成,原理和接口技术等,学嵌入式重要的就是C语言了,你可以买书看,也可以在网上搜一些视频,通过视频,你可以对C语言有了深层认识,学习嵌入式,不懂C语言,一切免谈。

        熟悉嵌入式系统知识,如时下比较流行的嵌入式linux系统,要熟悉它的内核代码,以及运行命令,使用方法等等。了解嵌入式产品研发的特点、所需要掌握的技术规范和工作要点。你可以买一本这方面的书,好好研究,直到弄通为止。

        单片机入门相对简单,通过单片机的学习可以熟悉单片机的硬件结构,包括I/O口、AD转换、通信(串口、并口、I2C、CAN、USB、以太网、ZigBee技术等)、显示(LED、LCD等)、控制(PWM等控制技术)、数据处理(图形、图像、语音、视频等的处理或识别)等,学好单片机可以为采用嵌入式系统奠定良好的基础。

        Linux的源码和架构都是开放的,在嵌入式系统中应用尤为广泛,学习Linux对于系统的开发会有很大的帮助。详细了解Linux下的目录结构、基本命令、编辑器VI、编译器GCC、调试器GDB和 Make 项目管理工具,Shell Makefile脚本编写等知识,以及嵌入式开发环境的搭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