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机构哪里好?web前端工程师培训难不难?

更新时间: 2019-02-11 14:21:11来源: html培训浏览量:5022

        前端学习存在一个普遍的问题:感觉编程语言死气沉沉,代码枯燥乏味,很多人觉得学不下去,或者认为不好学。出现这样的情况,无非是学习编程的思路不对头!

        首先来谈谈前端学习的思路。

        个人看来,前端的学习如果思路不对,你学习的过程会非常挣扎和痛苦,发现到头来学得一头雾水。我的经验是,带着目的和解决问题的心态,以生活中的类比来学习编程,就非常有趣,也会变的不难。对于一名前端开发的初学者而言,有趣的编程学习方式会让你更快掌握前端开发。

        因为有趣的方式意味着乐此不疲地学习。前期主要还是循序渐进,将代码都过一遍,当你打下坚实的基础,对后面的面试也很有帮助。看视频要做两件事:其一是弄懂视频里所讲的每一个知识点,一遇到含糊不清的问题,直接记录下来。其二是用思维导图记录要点,不然你下次再看教学视频就得从头再来,整条视频播放。

        前端的学习经验大致就这些,由于基本功比较扎实,大学的导师让我跟他做一些项目,所以前端开发也积累了一些项目经验,一毕业也顺利拿到了offer。而关于前端开发的面试,面试官主要会问很多技术细节,前端开发基础的问题。个人在没有拿到offer前,比较经常看名企的面试题(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小米),因为还是需要了解一些面试的间接经验。开源代码也需要了解一些,不然面试官问你看过哪些代码你一脸茫然,这就很尴尬了!

        简单来说前端学习主要分三个步骤:

        (1). 基本部分的学习(html,css,javascript)

        (2). 框架部分(angular 2,vue.js,jquery,bootstrap等等)

        (3). 项目实践按照这三个步骤真实的执行下来找个合适的工作不是什么大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