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大神的学习路线:新手怎么从0开始学习Java

更新时间: 2019-02-11 14:24:39来源: Java培训浏览量:4668

        虽然说,互联网真的是一个吸金的领域,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IT技术,但坦白说,这种盲目的往IT行跑的学生,转行的不是非常理智,而且对于想学的知识没有太多的认知,导致学习的时候,容易人云亦云或者东拼西凑,很难达到找工作的门槛,浪费了半年一年时间后又各回各家了,在这里,针对java学习者,分享一套比较合理的学习路线,可以针对就业针对性的去学习!

        给自己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去尽心尽力的学习,按照下面的学习路线和学习视频教程,一步一步来,扎实掌握Java开发技术才是找到高薪工作的重要法宝!

        阶段一是 Java基础,通过对基础阶段的学习,可以让学生清晰JavaEE开发工程师的定位及发展规划,同时鼓舞学生做好迎战的心理准备。

        阶段二是 JavaWeb,是进阶阶段,掌握Java的基本语法,数据类型及各种运算符,开始可以写一些运算相关的程序。

        阶段三是 Java框架,框架是程序中另一种存储数据的方式,比直接使用数组来存储更加的灵活,在项目中应用十分广泛。同时,我们将深入研究其中涉及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对学生的技术深度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阶段四是 Java+云数据,亿级并发架构演进、Linux基础、搭建tomcat环境以及大数据开发云计算等Java教程,是Java技术的高端知识。其中穿插项目实战演练,企业真实项目供学生应用学习,进行知识体系的“二次学习”。

        每一个阶段的学习都是非常重要的,循序渐进是避免从入门到放弃的一个不可抗因素。对于想要自学的小伙伴,整理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路线图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有规划才有持之以恒。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