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ARM技术广泛应用 进行ARM嵌入式培训前景好

更新时间: 2019-03-26 14:55:22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4266

  嵌入式ARM技术在如今的科技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究其原因是ARM处理核的卓越的性能和显著优点,使得它成为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嵌入式处理器核的代名词,得到了众多半导体厂家和整机厂商的大力支持。现在进行ARM嵌入式培训前景很好。

  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半导体公司都获得了ARM公司的授权,并结合自身的产品发展,开发出具有自己特点的、基于ARM核的嵌入式SoC系统芯片。ARM处理器已经占据绝大部分32位、64位高端嵌入式处理器的市场,形成了移动通信、手持计算、多媒体数字消费等嵌入式解决方案事实上的标准。优良的性能和广泛的市场定位也极大地增加和丰富了ARM的资源,加速了基于ARM处理器面向各种应用的系统芯片的开发和发展,使得ARM技术获得更加广泛的应用,确立了ARM技术和市场的地位。

  近10多年来,ARM嵌入式培训表示ARM技术的突出成果表现在:

  使用Thumb的新型压缩指令格式,使得应用系统开发可降低成本和功耗;

  ARM9、ARM10、Strong ARM和ARM11等系列处理器的开发,显著提高了ARM的性能,使得ARM技术在面向高端数字音频、视频处理等多媒体产品的应用中更加广泛;

  更好的软件开发和调试环境,加快用户产品开发;

  嵌入在复杂SoC中、基于ARM核的调试系统代表着当今片上调试技术的前沿。

  现代SoC和处理器核设计的基本原理都在基于ARM核的SoC设计和ARM系列处理器中得到使用,同时ARM自身也开创了一些如Thumb指令流的动态解压缩的新处理器设计的概念。普遍使用的3级流水线的ARM核固有的简单性,使其成为实际处理器设计的范例,并得到广泛推广和使用,形成了ARM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和高可靠性的特色,广泛嵌入在复杂的SoC中。

  综上可知,现在进行ARM嵌入式培训前景良好,学习相关知识可选择粤嵌教育。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