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单片机嵌入式培训机构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19-04-03 15:17: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91

      粤嵌通信科技表示,在我们的生活中,单片机嵌入式开发技术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见到比较多的有,智能仪器,通讯设备,智能家居,还有很多的电子产品。这些东西都是用上了单片机之后就可以让产品得到升级换代的作用。它是一种典型的嵌入式微式控制器,也是一种集成电路芯片。

  单片机嵌入式行业前景分析:

  社会的发展,我们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过度着,科技的进步是产业升级的重要保障,现在单片机和ARM嵌入式芯片已经在各行各业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并且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要用到单片机的产品我们随处可见。因很多的行业都需要用到单片机,所以这个行业的人才缺口很大,根据统计得知,我们目前为止这个方面的人才只有150万,但是我们需求人才已经要达到了300万。

  培训对象:

  计算机,电子专业,自动化等专业相关的理科人士,希望从事单片机嵌入式这个领域的从业人员,还有电子爱好者,想要快速打入电子行业的工程开发师。

  课程目标:

  1、熟练c/c++技术

  2、熟练汇编语言编程

  3、精通LINUX操作系统

  4、加深对理解系统的操作原理

  5、熟练LINUX驱动开发

  课程阶段性的安排:

  1、C语言培训班,学习单片机的编程思路和驱动的控制,系统的学习C语言的所有编程,能够做到对单片机的系统开发熟练的运用。

  2、电子设计数模班,重点学习电路分析,模拟电路设计,实战开发等硬件的原理知识。

  3、单片机实战操作班,让学员做到对于51系列的单片机熟练,结合学员自身的基础来加强对51课程理解,掌握单片机系统的模块开发。

  4、设计项目阶段,学员把前面几个阶段学习到的内容结合起来,公司会从我们自己研发的产品选择一到两个出来给学员独立开发,让学员掌握从一个产品到硬件的设计过程,全面的模拟开发一个产品的设计过程。

  5、项目的收尾阶段,总结单片机嵌入式的行业发展,参与热点技术的交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由老师进行考核。

  就业方向:

  精通单片机嵌入式技术的人可以在这些行业得到很好的发展。比如:单片机工程师,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电子设计工程师等等。

  粤嵌通信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好实际的基础来给每个学员量身定做属于自己单片机嵌入式培训的课程,增强补弱,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加以项目的实战经验。会让每个学员都具备实际的研发能力,能够胜任这份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