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ARM嵌入式培训机构有什么特点

更新时间: 2019-04-10 17:44: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51

       粤嵌通信表示,ARM嵌入式是以应用为中心的一个系统,它以计算机为基础,软硬件都可以剪裁,使用于对功能、体积、成本、功耗都比较严格的计算机。嵌入式系统是指非PC端的系统,包括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

  ARM的特点:

  1、低功耗、高速度。在和M51单片机相同的工作环境下,ARM的工作速度是M51的30-40倍,增加了CMOS技术和休眠功能,所以功耗会比M51低。

  2、自带非易失的数据存储器和廉价的程序存储器。可以多次电擦写,让程序在运行的时候更加的可靠和安全。

  3、精简功能指令,有32个工作寄存器,但是相当于M51的32个累加器。

  4、工业级的产品。有看狗定时器,防御程序飞走,提高产品的抗干扰性。

  5、具有模数转换、脉宽调制器、模拟比较器功能,让工业控制的模拟信号在处理的时候更加的方便。

  6、有强大的通讯功能,让网络在控制数据传输的时候更加的快捷。

  ARM嵌入式培训机构的特点:

  1、学习ARM体系架构与编程,通过多方位来比较C语言和AR汇编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汇编方式。通过学习让学员更加可以掌握ARM体系架构与编程的各方便知识。

  2、掌握Bootloader移植与开发。通过学习ARM平台和学习Bootloader的工作原理,让我们学会怎么用ARM开发简单的Bootloader。

  3、让学员从Linux入门到精通。通过用实际的项目进行讲解,让学员从初级到的linux境界迈进。可以掌握内核代码分析与操作系统原理、.Bootloader与Linux?Kernel移植、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环境搭建等等这些。

  4、Linux进程间通信,主要是讲进程通信的管道通信,消息队列和信号共享内存等等的内容。

  5、C++面想对象程序的深入学习,掌握和学习嵌入式C++的难点和重点。

  ARM嵌入式培训机构有很多,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不要盲目的跟从别人的选择。想要了解参加ARM嵌入式培训机构多少钱,ARM嵌入式培训机构有什么课程,ARM嵌入式培训哪家靠谱,那么就来咨询我们粤嵌通信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