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机构谈嵌入式系统特点

更新时间: 2019-04-10 17:47: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87

      嵌入式培训机构表示,嵌入式是个性化很强的一个系统,它一般和应用软件、系统软件没有很大的明显的分别。软硬件系统的结合非常的密,嵌入式系统一般是运用在比较小的电子设备中。

  嵌入式系统的特点是什么呢?

  1、嵌入式一般情况下没有人机交互的界面。它和计算机的差别就是人机交互的界面。嵌入式系统不存在显示器、键盘这些设备。它所有的事情都是通过网络监控去完成的,会在规定好的时间去完成系统规定好的任务。

  2、嵌入式系统的功能是有限的,在使用的时候嵌入式系统的功能是事先就已经开始设置好的,所有在使用的时候是不会有其他任何的变化的。在使用的过程中也可以进行添加新的任务。

  3、嵌入式系统的空间、时间、关键性、稳定性都比较强,嵌入式系统是一个对于实时响应比较严格的系统,所以在设计它的程序的时候要求会比较严格

  4、嵌入式系统对操作的系统具于高要求的标准,所有要做到软件可以固化存储,提高速度和代码的质量跟可靠性。

  5、嵌入式是可以进行多任务操作的系统,在要实现标准化任务的时候就会使用多任务操作。可以合理的运用系统函数、系统资源来额专家库函数对接。保证程序的可靠性和实时性。减少开发成本,保证软件的质量。

  嵌入式系统的分类:

  1、嵌入式的硬件系统:从硬件来说,嵌入式的核心是嵌入式的处理器。嵌入式的处理器子啊全世界就有1000多的品种,体系结构也有30多种。

  2、嵌入式的软件系统:一般是由应用软件和操作系统进行组成的,有两个功能和四个主要任务。软件系统是在系统出现负荷的时候及时的减少危害。

  以上就是嵌入式培训机构给大家整理的嵌入式系统的特点,当然这些也是一些嵌入式系统基本的知识,如果你对嵌入式培训有兴趣的话,那么可以点击我们的窗口来和我们粤嵌的嵌入式培训的老师进行沟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