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为什么我要选择嵌入式开发

更新时间: 2019-09-24 16:05: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48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嵌入式技术也发展起来,尤其是在2019年,可以说是发展快的一年了,很多人在学一门技术之前,肯定会有很多疑虑,嵌入式开发前景怎么样,学了嵌入式以后好不好找工作这些,让我们来看看2019年嵌入式行业前景怎么样。

 根据调查,现如今市场中,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的年薪有一定的差距。初级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工作经验只有1年左右,一般年薪在5万-10万之间;中级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工作经验2年以上的,年薪一般在10-20万之间;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的年薪在20万-30万之间;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年薪会更高。不仅薪水不菲,嵌入式人才的工作环境与发展前景也有优势。


  从事嵌入式工作有两大优势:一是工作强度相对较低。开发企业应用软件的IT企业,这个用户的系统搞完了,又得去搞下一个用户的,而且每个用户的需求和完成时间都不同,开发人员往往疲于奔命,重复劳动;二是搞嵌入式系统的公司,都有自己的产品计划,按自己的节奏行事,所开发的产品通常是通用的,不会因客户的不同而修改,一个产品型号开发完了,往往还有较长一段空闲时间进行充电和休整;三是职业发展相对顺利,从事企业应用软件的人,工作范围广,项目变化大,日常的积累很难产生质变,容易遭遇职业瓶颈;而从事嵌入式软件的人,所涉及的专业技术范围就是那些,时间长了会越来越有经验。


  因此,综合以上条件,我选择了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经过4个月学习以后,成为了一名初级工程师,薪资这块对于我来说是相当满意的,因为是被推荐进入企业的,省去了找工作的麻烦和奔波,学习嵌入式开发至今在我看来是做的满意的决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