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UI设计分为多少个类型?

更新时间: 2020-08-12 16:18: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32

      现在不管是从事UI设计还是想要学习UI设计的人都是很多的,UI设计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不管是在就业前景还是在就业的薪资这块都是很好的。想要进入到UI设计这个行业的话你对于UI设计分为多少个类型有了解吗?想要入行UI设计的话那么还是要知道它有多少中类型的这样的话才可以决定自己学习的方向。

  UI设计分为多少个类型呢?


  PC端UI设计


  比如腾讯电脑管家软件界面,你一打开它所看到的界面和点击界面上的任意一个功能,就会出来跳出另一个界面,而这些界面都是UI设计师设计出来的。


  其实电脑上的每一个软件开发时都离不开UI设计师,比如腾讯视频客户端、搜狐视频客户端、百度网盘、办公软件、微信电脑版、360管家等软件,这些软件上的界面都是属于PC端UI设计。


  游戏UI设计


  游戏UI设计界面,当然游戏UI设计界面有很多,比如英雄联盟,荣耀等,这些界面都是游戏UI设计师设计出来的。


  不过想学游戏UI设计的话,就需要有一点美术基础,没有的话是比较难学,如果不想从事游戏UI设计工作,就不用去学,由于游戏UI设计工作岗位比较少,入职要求比较高,就业比较难,所以目前很少人学游戏UI设计。


  其他端UI设计


  比如汽车上的液晶显示屏系统,操作一下里面的各个功能,显示出来的界面都是属于UI设计,还有银行ATM机、地铁售票终端等,那些界面都是属于UI设计。


  移动端UI设计


  而它就是目前UI设计行业火的,也是互联网企业需求量的。近几年国内各种新的移动端APP不断出现,并且现在每个月上线的APP都非常多,有些可能不出名,对你不实用,但对有些行业很有用,只是你不了解。


  UI设计的类型如果说你已经了解清楚了的话,那么在学习的过程中你就可以更加清楚明了的知道自己要努力的方向了。如果说你想要学习UI设计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UI设计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UI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