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20的设计风格是哪些?

更新时间: 2020-11-14 16:39: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70

     时尚就是一个轮回的,每一年流行的东西是不一样的,对于流行来说每一年都会有这样或者是那样的流行元素,对于UI设计来说时尚、流行都是要时刻掌握好的,那么2020年的设计风格是哪些呢?

  一、涂鸦拼贴


  在设计中使用涂鸦或者拼贴效果,能增加版式的手工感,让画面显得更加灵活动感。使得设计更有趣味性。有时设计师还会将真实照片与插画相结合,大大强调了创意部分。


  二、几何图形


  一切设计都归结于基本的几何图形。图形几何化也会传递给人的感觉。使用几何图形是明年的设计趋势之一。作为主要视觉元素的时候要考虑到留白的面积。


  三、图文蒙版


  图文蒙版的创意手法让图形或者文字有了新的边界或者组合方式。图片被隐藏时看起来简单又神秘。是一种容易上手又容易出效果的创意手法。


  四、双色处理


  使用两种色调会让版面看上去更整体,也能产生独特的风格。双色处理的平面版式设计会在明年继续流行。辅助以图形元素,能让画面有时尚潮流的动感。


  五、文字放大


  文字放大适合于将文字作为主视觉的平面版式设计作品。放大的文字一般为标题文字。需要放大的文字会经过几何处理,在拥有阅读功能的同时具备图形化的视觉属性。


  六、三维建模


  三维建模的运用已经在平面版式设计当中流行了一段时间了。伴随着科技的进步,5G时代的到来,三维建模还将与动态效果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形成更有冲击力的视觉表现。


  七、半透明设计


  半透明设计有不同的呈现形式,像是不同颜色的文字相互重叠,又或者文字与图形相互重叠。使用这种手法能让视觉主题看起来层次更加丰富。


  八、流体


  流动的形状意味着创造力、灵活性和动感。常常能够表达光滑,柔软的感觉,这是许多设计师想要呈现的视觉体验。流体将会是明年的平面设计潮流趋势之一。


  九、复古风格


  上世纪50年代是平面设计萌芽的年代。现在很多流行趋势也是在那个时候奠定的基础。这些风格也会在明年继续为设计师提供灵感。


  2020的设计风格是哪些粤嵌科技就给大家整理这么多了,如果说你想要在UI这个行业有一定的作为的话那么还是要好好的掌握好这些的。粤嵌科技是一家专业的UI培训机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UI的话南岳其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UI课程试听资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