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开发培训需要学习什么内容和课程?

更新时间: 2021-01-07 16:33: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38

    嵌入式这些年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从我们生活中的所用的电子产品就可以看的出嵌入式的使用范围是非常的广泛了。使用的范围广的话那么自然就业的范围也就广了,很多的人为了可以更好的就业都会选择学习嵌入式来进入到这个行业,那么嵌入式开发培训需要学习什么内容和课程呢?

  1、基础知识:


  目的:能看懂硬件工作原理,但重点在嵌入式软件,特别是操作系统级软件,那将是我的优势。


  科目:数字电路、计算机组成原理、嵌入式微处理器结构。汇编语言、C/C++、编译原理、离散数学。数据结构和算法、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网络、数据库。


  2、学习linux:


  目的:深入掌握linux系统。


  方法:使用linux—〉linxu系统编程开发—〉驱动开发和分析linux内核。先看深,那主讲原理。看几遍后,看情景分析,对照深看,两本交叉,深是纲,情是目。剖析则是0.11版,适合学习。深入代码。


  3、学习嵌入式linux:


  目的:掌握嵌入式处理器其及系统。


  方法:(1)嵌入式微处理器结构与应用:直接arm原理及汇编即可,不要重复x86。


  (2)嵌入式操作系统类:ucOS/II简单,开源,可供入门。而后深入研究uClinux。


  (3)必须有块开发板(arm9以上),有条件可参加培训(进步快,能认识些朋友)。


  4、深入学习:


  A、数字图像压缩技术:主要是应掌握MPEG、mp3等编解码算法和技术。


  B、通信协议及编程技术:TCP/IP协议、802.11,Bluetooth,GPRS、GSM、CDMA等。


  C、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如加密技术,数字证书CA等。


  D、DSP技术:Digital Signal Process,DSP处理器通过硬件实现数字信号处理算法。


  嵌入式开发培训需要学习的内容和课程还是比较多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嵌入式的话,那么还是要有系统的学习才可以的。粤嵌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嵌入式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