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21年参加java培训毕业之后可以从事什么岗位?

更新时间: 2021-01-08 16:09: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59

      2021年来到了就业苦难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面有非常多的毕业生在找工作的时候就会发现一岗难求。2021年参加java培训毕业之后可以从事什么岗位呢?这个应该是很多想要参加java培训机构的人都想要了解的吧!

  1、直接岗位


  Java的应用非常广,大型系统开发工程师、web开发工程师、游戏开发工程师等等。这类岗位是Java技术的直接体现,需要你用自己专业的Java知识、Java开发技术去完成项目。


  岗位的晋升一般是从实习生或是初级程序员做起,随着自己技术的成熟,逐步达到中级工程师的标准,能独立分担部分开发任务,而的Java工程师则是精通整套技术,并在其他方面也有所成就。


  2、间接岗位


  项目管理与分析


  部分参加了Java培训后的学员可能会往软件工程方向发展,这一方向涉及到的编码工作不会很多,主要做的是需求分析,项目管理。晋升方向会偏向系统架构师,因此要想往这方面发展的同学,需要学习一些数据库和算法逻辑等知识。


  3、产品经理


  产品经理相对于Java程序员来说更偏向业务层面,对于他们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产品经理要了解技术,懂得策划和规划,了解项目管理和产品管理的知识,还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事实上有不少初中级Java程序员或是项目经理转行做产品经


  从以上的岗位就可以看出,不管是直接岗位、间接岗位、产品经理java的发展前景都是非常的好的。如果说你想在2021年学习java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先来粤嵌科技的java培训班试听下我们的java免费课程,获取的方式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在试听的时候可以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的课程和讲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