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21年UI设计培训机构哪个好?

更新时间: 2021-03-16 09:0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54

都说UI设计是份好工作,薪资高,待遇好,然而,UI设计有什么发展前途呢?这条路能够走得多远呢?UI设计培训机构哪个好呢?

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UI设计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全链路UI设计

我们可能都会了解一些关于UI设计的知识。UI设计(User Interface Design),即界面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

随着“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大发展,企业更加意识到用户界面的重要性,注重用设计思维来规划产品形态,对于UI设计师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

如今全链路设计也十分流行。因为设计师就职于企业,日常工作内容除了界面、图标设计,往往还需要配合企业,做交互、运营、品牌类设计,特别是在公司人员紧缺,以及初创成长型企业里,需要设计师做的方面越来越多,全链路UI设计也就应运而生。

UI设计这条路能走多远?

现在UI设计逐渐取代了普通的平面设计。越来越多的应用在企业和公司当中,UI设计师的缺口越来越大。

据统计,目前我国UI设计人才缺口达40万之多,而市场每年至少产生15万的人才缺口,UI就业市场供不应求。

而且很多公司有UI设计师的需求,招聘UI人才的企业不仅仅局限于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交互设计相关的人才投入,如金融、交通、零售等行业都在热招该类型的设计人才。

随着技术领域的逐步拓展,产品生产的人性化意识日趋增强,UI这一岗位已从多个维度发展,全链路UI/UE设计师也成为了人才市场上紧俏的职业。所以说,UI设计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

UI设计培训机构哪个好呢?,来粤嵌UI设计培训班,由教学经验丰富的的讲师坐镇,每年为UI设计行业输送数万人才,想要成为UI设计师的你,来粤嵌准没错。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