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嵌入式开发、Java、Python等之后能从事哪些工作?

更新时间: 2021-03-17 09:48: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54

我们一直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要学习编程,学嵌入式开发、Java、Python等等,然而,很多学员都会有疑问:学了这些,我能干嘛呢?

 

别急,今天小粤就来告诉你,在粤嵌学完编程能干嘛。   

1.互联网

直接的工作就是到一个科技企业做程序员,人家码砖头,我们码代码。目前的互联网行业,那是需要大批的编程人员,把现实中的数据进行转换存储分析。

BAT是目前国内比较好的互联网企业,他们的业务都需要大量的编程人员来实习。工资高,福利好,还有优越感。

2.传统软件企业

何为传统软件企业,首要的是微软,为别人提供软件产品或服务的公司。这些企业主要的产品就是程序,完成特定的工作。他们大部分都是编程人员,要不然代码谁写,功能谁实现。

3.硬件产品行业

这个当然也是需要编程人员的,如inter生产出来的cpu等也是需要驱动来完成工作的,他们也需要程序员来完成编码工作。

4.手机

国内典型的魅族、小米这些开发手机的企业,他们要硬件都是买别人的,系统用的是Android,但是他们生产自己的手机当然也是需要编码人员进行工作的。

5.游戏

虽然说国内的一些游戏厂商无德专门毒害青少年,但是还是不能一棒子打死。一款好的游戏如cs还是能让我们在工作之余轻松一些的,游戏那也是编码完成的,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

等等还有很多工作,可以说无处不在,现在自动化,电子化越来越高,都需要编程去完成大部分工作,所以学编程不愁找不到工作的。

你能熟练使用c/c++编程,熟悉操作系统,你可以成为专职程序员,熟悉底层软件你还可以成为系统工程师。累肯定的,干什么工作不累,干公务员还得想着完成政绩。

你能熟练使用JAVA,可以处理面向对象的企业型的应用开发,公司企业WEB页面设计、INTERNET可视化软件开发及动画等,Web服务器手机上的JAVA游戏开发等等。这个流行度高,搞个大家都在玩的app游戏多有成就感。

你若熟悉Linux,你只需要一台电脑,连上internet以及一个好的头脑就足够了。用你的代码来打动人,不愁找不到工作。

粤嵌IT培训班,百万IT从业者的摇篮,想要高薪就业的你,来粤嵌是正确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