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培训》学好Java必备的工具!

更新时间: 2021-04-14 10:49: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97

想要学好Java,一些常用的工具是必不可少的。但对于新手来说,他们对Java往往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更别提对Java工具的了解了,所以经常会在找工具上浪费了许多时间。今天小粤就带着大家盘点一下常用的Java工具都有哪些吧! 


个Java常用的开发工具为JDK,也叫Java软件开发工具包,是一个编写Java的Applet小程序和应用程序的程序开发环境,JDK中还包括了Java的开发环境,所以下载了JDK就包含了Java开发环境。而且JDK之所以被叫做Java软件开发工具包,是因为它包含了其它Java开发工具,如:编译工具(javac.exe)、打包工具(jar.exe)等。
第二个是JavaIDE:Eclipse,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Java的可扩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而且由于它的平等和一致性,使得其它开发语言也可以在eclipse上使用。
第三个是notepad++,notepad++是一个编译工具,它的优点是及时你把文件删掉了,如果再notepad++中打开过,那么那里就会保留,所以对一些容易误删的人来说比较友好,notepad++可以用来替代notepad。
第四个是Visual Studio Code,它是一个运行于Mac OS X、Windows和Linux之上的跨平台源代码编辑器。而且这个编辑器支持多种语言和格式的编写。

掌握了以上常用Java工具,相信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也省心省力不少。如果再有粤嵌教育专业科学的辅导,那你在学Java路上又能减少很多烦恼。点击下方链接,和粤嵌一起开启Java学习之旅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