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培训:如何在HTML中更改文本大小

更新时间: 2021-08-10 09:36: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68

如果你需要在网页上创建标题,或者在网站上改变不同页面上的文本大小,或段落中的某个特定单词突出,可以通过使用html命令更改文本大小来做到这一点。但凡上过html培训学习的人都会很轻轻松学会这个操作,有导师指导,学起来要容易的多。

更改前,先备份

无论什么时候你要更改网页,无论你只是在html中更改文本大小,还是在添加照片或将背景图像更改为新模式时,在更改前始终要记住一点:备份你现有的页面。这将确保如果在更改期间发生错误,并且此错误导致网页丢失,则可以恢复到起始位置,然后再试一次。

若要复制网页,请打开该文件并复制html。然后将页面html的副本粘贴到一个程序中,比如程序员的记事本,这是一个免费的实用程序,供网页设计者/程序员使用,用于CSS、html和其他程序。

在更改的操作中,备份是经常要做的事,这一点非常重要,一般你在html培训学习时,老师都会强调这一点的。

如何在HTML中更改文本大小

首先,找到要更改的一行或多行文本。使用<字体大小=“x”>命令,其中‘X’是你想要字体大小的数字。你可以使用数字1到7,其中1是最小的,7是最大的。你必须以</字体>的结束标记结束你的命令。这将告诉程序在哪里停止更改文本的大小。如果你忘记添加结束标记,或者如果你这样做不正确(假设你将字体放在后面而不是前面),则页面其余部分的字体也将是更改的大小。

这个标记<字体大小=“x”>表明,我们正在更改该命令之后和结束</字体>命令之前直接出现的单词的文本大小。

在html中更改文本大小是一个简单的编码问题,你可以学会自己做,你也可以使用各种额外的html技巧。通过参加html培训学习,对html会有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零基础也能轻松学到有用的知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