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培训中开发人员需要掌握的技能:Flexbox+CSS Grid

更新时间: 2021-08-12 10:10: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73

Flexbox和CSSGrid是Web开发人员的重要技能,因为这些新技术解决了许多Web设计挑战,实现了高效布局。如果你也是web开发人员,想要对这两门技术有更深的了解,建议参加web培训学习,可以掌握更全面,更系统的知识。

Flexbox和CSS Grid的4个优点:

1.促进设计任务

CSS Grid和Flexbox都简化了常见的设计任务,例如创建图片库、完美对齐项目,甚至实现整个站点布局。同时,它们能让开发人员很容易地更改布局,从而实现布局变化的快速原型设计——这对于可用性测试至关重要。在许多情况下,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编写更少(更干净)的代码来完成,这使得维护和发展变得更容易、更便宜。

2.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力

CSS Grid和Flexbox提高了开发人员的短期和长期生产力。 在短期内,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更快地解决问题。Flexbox和CSS Grid可以解决CSS的一些严重限制。 例如,简单地垂直对齐元素,以前实际上很难用CSS完成,并且需要对许多复杂的代码行进行黑客操作。但是,使用Flexbox,只需一两行描述性代码即可完成。所以web开发人员确实很有必要拥有这两项技能,在web培训学习中,也会有这两种技能的课程学习,而且也简单易学,专业导师面授教学,及时解决学习中的难题,让你快速掌握这两项技能。

3.避免依赖第三方库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已经开发了无数的库和框架来帮助克服CSS弱布局系统中的障碍。Bootstrap是最流行的框架之一。Bootstrap是一个庞大而强大的框架,可以促进很多任务。 但是,它通常主要用于其网格系统,允许开发人员定义元素的尺寸和位置。 有了CSS Grid,一个纯CSS网格布局系统,这一步就不再需要了。 消除对Bootstrap的依赖降低了项目的复杂性,并避免了定制框架给出的设计的额外工作。此外,它提高了页面加载速度,因为除了你自己的CSS代码之外,用户不再需要加载所有Bootstrap代码。

4.面向未来的技能

学习Flexbox和CSS Grid最终会以多种方式获得回报。 最重要的是,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些技术是在线布局的主要方法。W3C目前没有正在开发的竞争或后续布局系统,但他们正在努力扩展Flexbox和CSS Grid的规范。

Flexbox和CSS Grid,这两种新的Web技术都有助于缩短新功能和更改周转时间,因为它们极大地简化了许多设计任务。在短期和长期内更容易且更具可扩展性。最后,对第三方的依赖是有限的,这有助于控制项目复杂性、缩短页面加载时间并增加灵活性。

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新技术,才能在所处行业或领域中不会被淘汰,参加web培训学习,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以便快速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