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之后找工作,要准备哪些面试问题?

更新时间: 2021-08-18 10:14: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35

尽管Java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编程语言之一,但它仍然是业界使用最广泛的语言之一。这意味着对优秀Java开发人员的需求并没有减弱。

为了找到满意的工作,你要在面试过程中展示你的Java技能和专业知识。该领域竞争激烈,如果您想在面试中胜出,你就要提前准备好一些java开发的面试问题。当你在java培训学完结业后,老师都会指导你一些面试问题,帮助你提高被录用率。

Java开发人员基础性问题

首先是基础性问题,主要是测试你的基础知识并了解你对Java开发的关键方面的了解程度。

这些问题可能包括:

什么是Java?

Java如何支持高性能?

为什么Java是一种独立于平台的语言?

Java的关键特性是什么?

什么是Java IDE?

局部变量是什么?什么是实例变量?

如何在Java中反转字符串?

如何找到两个数组的交集?

如何在两个线程之间创建死锁?

这些基础问题在java培训学习中都会涉及到,不管是理论知识,还是实践项目,这些都容易掌握。 

技术应用问题

面试官可能会要求你解释自己的技能,并展示它们。与行业中的任何工作一样,技术测试通常是Java开发人员面试的一部分。

这些问题通常以“编写Java程序到……”开头。这些问题可能有:

找到X数的平方根。

实现合并排序。

实现快速排序。

实现插入排序。

实现选择排序。

将大写转换为小写。

删除字符串中的特定字符。

计算字符串中的字符总数。

这类问题主要是看你在java培训学习中学的怎么样,你最好在结业后做个复盘,巩固一下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这些问题就难不到你了。 

高级工具

并非每个Java开发人员都拥有相同的技能,他们主要使用的工具可能会有所不同。当您准备Java开发人员面试问题和答案时,花点时间考虑一下您可能会被问到哪些类型的工具是很重要的。面试官很可能不仅要你告诉他们你熟悉哪些工具,还要告诉他们你是如何使用它们的。

这些可能包括:

Apache Spark

Kafka

Spring Security

Spring Boot 2

Spring Framework 5.0

Docker

Groovy

Git

Jenkins

Selenium 

找到理想的Java开发工作

通过准备回答一些Java开发人员面试问题,您能够很好地展示自己的技能,并获得较高的薪水。您是否有兴趣从事Java开发人员的新职业,或提升您当前的Java技能?可以考虑报个java培训班,规范性课程,将技术技能与动手实践结合起来,帮助学生在充满挑战的Java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