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培训:5 款出色的 HTML5 视频播放器

更新时间: 2021-08-21 09:48: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954

创作者开发自己的自定义视频平台的需求在不断增加,他们可以使用该平台来推进自己的广告、营销或品牌目标。作为一个HTML5开发人员,为了做出更好的HTML5视频播放器,建议你考虑参加HTML5培训学习,提升自己,适应企业需求。 

今天我们列出5个出色的HTML5视频播放器,它们都有以下这些特点: 

1.Video JS

VideoJS,是一个使用JavaScript和CSS构建的开源HTML5视频播放器。 它是一个HTML5视频播放器,可选择支持Flash。 当您在不支持HTML5的浏览器上使用Flash时,将Flash作为后备选项特别有用。 它可以扩展对Vimeo和YouTube的支持。

VideoJS于2010年推出,目前为互联网上超过40万个网站提供服务。VideoJS在移动设备和台式机上同样兼容。

2.JW播放器(JW Player)

已经存在多年,是网络上最受欢迎的Flash视频播放器之一。 后来,它扩展了对HTML5视频播放的支持。JW播放器是完全可定制的,具有响应式HTML5视频,并具有从分析支持到可访问性和完整HTML5视频控件的多种功能。HTML5培训机构里老师可能还会介绍更多的HTML5视频播放器,并分析每个播放器的特点,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好好学学。

JW播放器 在同类产品中领先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通过许多不同的附加组件提供了大量功能。这些范围可以从广告合作伙伴关系到隐藏式字幕以及流行的社交网络工具。 

3.Kaltura HTML5视频播放器

Kaltura播放器是一款免费使用的开源HTML5视频播放器,可用于创建多个自定义的浏览器间和设备间皮肤,以匹配或补充您网站的设计。Kaltura播放器带有许多可供选择的播放器模板。

4.Flowplayer

Flowplayer是一款非常简单的视频播放器,适用于希望在其网站上播放视频的创作者。Flowplayer的集成和标记过程非常简单,这是其主要优势之一。

需要注意的是,Flowplayer主要针对那些独立托管视频文件的创作者。

Flowplayer是100%可定制和可换肤的,并支持包括字幕、修改播放速度,包括视频分析和货币化机会。在HTML5培训学习中,也会有很多HTML5视频制作技巧。

5.Wistia

Wistia是一款针对企业的HTML5视频播放器。 它经过优化,通过支持高分辨率视频和自适应流媒体提供一流的观看体验。 它优先考虑观众参与度,并可以根据观众的环境和连接速度提供修改后的视频播放。 

它易于使用且轻量级的嵌入代码允许快速简单地集成到您的网站。它还根据观众的屏幕尺寸优化视频。

Wistia的内置视频分析提供了几乎实时且可操作的数据,了解观众如何与您的视频互动,以及哪些视频在转化率方面表现最佳。

目前有多种HTML5视频播放器可供选择,关键是能够满足您大部分或所有视频播放需求。如果你对HTML5感兴趣,可以考虑参加HTML5培训学习,有助于你更全面的了解HTML5,还能学到更多的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