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微前端是如何让可伸缩的Web应用程序变得容易的?

更新时间: 2021-12-24 10:05: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45

  通过微前端框架,你可以实现应用程序的未来验证,并使其真正具有长期可伸缩性。微前端框架是当今开发部门有效协作和项目管理的流行模式。这一模式带来了很多好处,所以让我们来看看2022年使用微前端构建可扩展应用程序将带来的7项关键好处。想对微前端框架有更多的了解,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让你更高效地学会使用它们。


  1. 加快发展速度


  对于团队和整个公司来说,在不牺牲质量和完成度的情况下加快开发时间是很重要的。加快开发速度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用一种对移动设备友好的编码语言,你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使用Python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以及Kotlin和Java来加快开发过程。但当然,当你处理一个大型项目时,只有一个以上的前端开发团队是不够的。


  这就是微前端的出现,它不仅是促进团队之间协作的一种很好的方式,而且还允许团队在同一项目上独立或共同工作。而不是等待其他团队和依靠他们的过程,其他开发团队可以继续工作,在代码结束时将其放入应用程序中。


  2. 打破前端整体


  说到协作和更快的开发,重要的是要注意,微型前端框架允许开发团队打破前端的整体结构,从而在开发过程中获得更大的灵活性。


  使用微前端,开发者可以分别构建应用程序的不同部分,这在应用程序本身的品牌构建过程中以及整个用户体验中都是非常宝贵的。而且,微前端方法将允许不同的团队构建应用程序的不同部分,测试它们,并在每一步都对它们进行优化。微前端模型允许你从初始阶段和构思阶段一直做到这一点,直至推出和发布后优化。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微前端的学习和各种技能的使用,全面系统的课程,封闭式学习,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可以在学习上少走很多弯路。


  3. 独立部署不同的解决方案


  在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当不同的团队成员向应用程序中提供不同的数据时,开发人员和运营经理可能难以控制流程。如果不止一个团队参与该项目,那么该应用程序将受到其他开发人员实现的每一段新代码和每一项新功能的影响。如果出现新的bug和问题,这可能会阻碍其他开发人员并减慢整个过程。


  这就是为什么现代网络和应用程序开发应该依靠微型前端独立构建不同的应用程序功能,而不影响整个产品。开发人员可以在将这些功能放入主应用程序框架之前构建这些功能并单独运行测试,并且这些更改将只影响它们所针对的特定流程,而不会影响整个项目。



  4. 允许不同的团队按照自己的节奏工作


  为什么打破前端整体并确保不同开发团队之间某种形式的独立性如此重要?因为不同的团队有不同的目标,他们不应该被组织障碍所阻碍,他们的进步也不应该依赖于不同团队的进步。


  换句话说,你需要使用微型前端进行移动应用程序设计,以促进前端和后端之间的跨团队协作,同时确保每个团队能够快速交付特定功能或解决方案。这将使后端和前端开发人员能够更无缝地协同工作,但也将使运营部门能够轻松地监督和管理项目,利用微型前端框架使流程始终向前推进。想学习如何使用微型前端框架,可以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理论课程和实操项目一起学习,很快就能掌握这些技能。


  5. 使用更小、更易于管理的代码库


  微型前端最大的优点之一是错误和挫折的风险较小,这仅仅是因为代码更容易导航。微前端的代码库比传统的单一块更小,使得不同的团队和开发人员更容易导航和浏览代码,特别是在复杂和广泛的项目中。


  在大型项目中与专门的web开发人员合作的公司需要最大限度地减少代码库的数量,并为不同的团队创建更有效的方法来导航和协作代码。在这种情况下,微型前端在可伸缩的web开发中变得非常宝贵。通过使用较小的代码库,公司可以轻松地转移到其他类似的项目,并为新的web应用程序重用以及重新优化不同的项目元素。


  这就引出了下一个重要问题。


  6. 更好地重用代码、体系结构和资产


  当不同的开发团队负责创建和推出多个应用程序时,最好有一个可以用来快速构建新应用程序的模型和框架。这对于独立的开发团队很有价值,对于同时处理大量客户机和开发大量应用程序的大型企业也很有价值。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入门学习微前端的最佳选择,可以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微前端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无论你是开发多个渐进式web应用程序,还是随后一个接一个地开发,微前端都允许你重用大部分代码、程序体系结构以及用于构建初始应用程序的许多其他资产。这对于应用程序的可伸缩性非常好,但对于在竞争激烈且节奏快的行业中整个开发过程的可伸缩性也非常好。



  7. 快速调整项目以适应不同的角色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微前端允许你控制访问和权限,并使项目与个人的需求保持一致。换句话说,你可以限制对项目不同部分的访问,以便允许开发人员只关注他们的工作流和他们在项目中的角色。


  访问不同项目方面的不同开发人员可以轻松查看不同团队的状态和进度,从而实现更好的协作和沟通。然后,你可以快速进行更改,以适应任何新的项目需求和开发,重用各种元素以适应新的用户需求,使你的应用程序更具可扩展性和经得起未来考验。


  微型前端应用程序开发是现代开发团队和公司面临的许多问题的解决方案。通过Web前端培训,学习微型前端技术,你可以推进开发过程,创建更高效的模型,缩短开发时间,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和挫折的风险,并帮助你创建真正可扩展的应用程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