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使用MEAN Stack框架的9个好处

更新时间: 2022-02-07 16:58: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10

  MEAN Stack 是一个开源框架,为 Web 开发提供了巨大的好处,它在全球企业中越来越受欢迎,许多大公司如雅虎、Intuit、纽约时报等今天都在他们的项目中使用它。在这里查看使用 MEAN Stack 进行 Web 开发的多重好处。如果你想学MEAN Stack框架技能,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快速提升。


  更快的开发


  使用 MERN 堆栈进行 Web 开发可以让你用更少的代码开发动态网站。这是因为它在前端和后端使用相同的语言,从而确保整个应用程序的一致性。此外,由于 MEAN Stack 的轻量级特性,与 Ruby on Rails 等其他技术相比,开发小型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


  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MEAN Stack 是一个灵活的框架,因为它允许使用不同的技术轻松执行各种任务。例如,你可以在 NodeJS 或 ExpressJS 中编写 RESTful API,以使用 MongoDB 数据库连接你的应用程序以进行数据存储。这些功能使 MEAN Stack 成为企业级项目的理想选择。


  性能和安全


  MEAN Stack 在后端和前端都使用 JavaScript,确保 Web 应用程序快速、安全和可靠。 此外,NodeJS 的单线程模型使其非常适合高流量网站或应用程序,在这些网站或应用程序中,许多用户可以同时通过你的网站访问数据。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学习MEAN Stack,可以帮助你快速掌握MEAN Stack知识,理论知识和实操项目一起学习,快速且有效。


  高度可扩展和可维护


  由于 MEAN 堆栈是基于 JavaScript 的框架,因此你可以轻松编写自定义模块。 这使你的应用程序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 此外,AngularJS 允许你使用 HTML 词汇来提高代码可读性,进一步使维护更容易。



  轻松协作


  使用 MEAN Stack 进行 Web 开发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允许多个开发人员在同一个项目上工作。 这可确保你的团队成员之间轻松协作,从而帮助你在给定的期限内更快地完成更大的项目。


  单一代码库架构


  如前所述,NodeJS 在后端和前端都使用 JavaScript; 它允许你使用单个代码库开发完整的应用程序堆栈。 这对开发人员是有益的,因为他们在 MEAN Stack 框架上从头到尾开发应用程序时不必在不同的编程语言之间切换。想要在前端方面进一步提升自己,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需求,让你学完之后就能快速找到满意的工作。


  开源且具有成本效益


  MEAN Stack 是完全开源的,这意味着下载和使用不需要任何费用。 此外,它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堆栈中添加或删除任何技术以满足你的项目要求。


  提高代码质量


  RESTful API 与数据传输对象 (DTO) 的使用可确保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保持高代码质量。 此外,当你编写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针对 RESTful API)以确保它满足要求时,测试变得容易。


  兼容云


  MEAN Stack 与所有类型的云平台兼容,并且可以使用不同的托管服务提供商进行托管,例如 Amazon Web Services (AWS)、Microsoft Azure 或 Google Cloud。 这保证你可以完全控制托管环境,而无需更改你的技术堆栈。


  如果你想利用 MEAN Stack 的所有优势,利用 MEAN Stack 开发服务,那么你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学习更多知识和技能,以便在网站开发中有效地利用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