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2022年要学习的顶级前端 JS 框架

更新时间: 2022-03-12 07:0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69

  JavaScript 是一种编程语言,通常用于开发中等应用程序。它是轻量级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大多数浏览器都支持它。它支持面向对象编程(OOP)和过程编程。因此,它通常用于使用前端脚本制作网页以与用户交互并使网页有效和简洁。想对前端框架有更多的了解,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让你更高效地学会使用它们。


  让我们来看看 2022年的新兴框架:


  1. Angular


  Angular 是一个开源应用程序框架,适用于 TypeScript。主要优势有:


  由于谷歌的支持,非常可靠。

  用于执行操作的大量工具。

  节目质量很高。

  高质量的代码生成。


  2. React


  它基于可重复使用的组件,大多数公司将其用作主要的框架工具。React 很容易学习,只要有 JavaScript 的基本知识。主要优势有:


  高度可调。

  组成的文件很小。

  有一个很好的 JavaScript 库。

  稳定性好。



  3. Vue


  Vue 是一个基于 JavaScript 的开源框架,主要用于为用户构建软件界面。它的大小为 20KB,是所有框架中最小的。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微前端的学习和各种技能的使用,全面系统的课程,封闭式学习,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可以在学习上少走很多弯路。Vue主要优势有:


  快速安装。

  可笑的小尺寸。

  不需要在编码之前研究组件。

  使用简单。

  它提供了很多代码扩展。

  与其他编程语言融合没有任何问题。


  4. Meteor


  Meteor 是一个基于 JavaScript 的免费开源框架,用 Node.js 编写。 它具有在不同平台之间生成跨平台代码的能力。主要优势有:


  生成跨平台代码。

  使用方便。



  5. Ember


  Ember 是一个基于模型-视图-视图-模型 (MVVM) 的开源 JavaScript 框架。 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入门学习前端的最佳选择,可以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微前端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Ember主要优势有:


  它包含内置的测试工具。

  来自用户和开发人员的良好社区支持。

  它能够提供高性能。

  它的性能很好


  6. Ionic


  Ionic 框架是用于混合移动开发的完整开源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最新版本被重新构建为一组 Web 组件。主要优势有:


  它受到所有平台的支持。

  它允许用户构建应用程序。

  像 PayPal 这样的大公司使用它。

  Ionic 框架提供了一个命令行界面 (CLI) 来创建项目。


  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还有很多优秀的 Javascript 框架和库,并且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涌现一个新的产品,所以想要进入前端领域的同学,要及时跟上趋势,学习热门的框架,可以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快速掌握这些框架的使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