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它是如何永远改变编程的?

更新时间: 2022-03-15 09:57: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84

  Java 编程语言大约在27年前出现,当时 Smalltalk 和 C++ 占主导地位。那时很容易争辩说世界不需要另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来获得知识和技能,以便快速上岗。


  快进到今天——Java 是企业应用程序开发的中流砥柱。让我们看看 Java 的历史,以及它是如何成为世界各地开发人员的首选编程语言的。


  卑微的 Java 开端


  Enterprise Java 在企业计算历史上的关键时刻到来。J2EE 1.2 - 最终成为 Java EE 的原始名称 - 由 Sun Microsystems 于 1999 年推出。该版本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改变了企业对 Web 的思考方式和与 Web 交互的方式。


  在那些日子里,网络尚未开发——企业尚未制定网络战略。早在第一个流行的 Internet 浏览器 Netscape Navigator 提供 Java 支持时,Java 就声名鹊起。这一幸运事件帮助 Java 在应用程序开发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并最终火了一把。


  随着 Java 在忠实追随者中的流行,Sun Microsystems 将这种语言扩展到了传统的企业应用程序开发中。有两个事件推动了 Java 的发展——J2EE 的推出和应用服务器获得突出地位的事实。现在企业有了一个平台,可以满足他们对安全性、可扩展性和可靠性的需求。想学习java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可以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还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语言的演变


  J2EE 1.3 于 2001 年发布,该 Java 企业版建立在该语言的精神和价值之上——“一次编写,随处运行”。该版本允许跨各种可用的 Java 应用程序服务器进行移植。但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赶上。直到 J2EE v.5 或 v.6 才获得部分立足点。即便如此,许多企业已经采用了 Java 的元素,选择在他们独特的环境中可以使用的元素。


  在 J2EE 6 发布时,Sun 发布了 GPLv2 下的源代码。这在 Java 的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现在 Java 正在成为一种协作的、面向社区的语言。虽然这个过程有一些挑战,但它确实为 Java 作为一个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原本是竞争对手的组织现在变成了合作者。


  Java EE 的主要发展


  随着 IT 行业的发展,Java EE 在企业应用程序开发增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 Java 平台的上限有很多优点,但这里Java历史上最重要的三个时刻。在java培训中,培训课程不仅注重理论,更注重项目的实战能力,能够让你快速适应企业开发的进度,成为企业所需要的java人才。


  Servlet:在企业如何更好地将 Java 用于关键业务工作负载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它允许开发人员将应用服务器的核心基础设施功能(包括速度、可靠性和安全性等)扩展到用于构建服务器的应用程序。


  上下文和依赖注入 (CDI):在 2009 年的 Java EE 6 版本中首次引入。CDI 引入了一种跨应用程序层管理组件的新方法。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和对 Java EE 平台的控制。


  Java Persistence API (JPA):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一种更一致、更直接的方式来定义和管理 Java 应用程序中的数据。JPA 对于维护关键业务对象的状态很重要。


  持续进化


  2016 年,Java 社区发布了 MicroProfile 项目,为微服务架构和更小、更轻量级的应用程序优化 Java。到 2017 年,Java EE 转移到 Eclipse 基金会的保护伞下,希望这种紧密的结合能够改善围绕微服务和 MicroProfile 的速度和流动性工作的工作。Java EE 被重新命名为 Jakarta EE,但其原则保持不变,这将确保 Java 平台在未来许多年在软件开发领域保持影响力。如果想快速掌握java,参加Java培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和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让学习更科学,更有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