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如何在React中使用Typescript?

更新时间: 2022-03-15 10:07: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47

  React 是“用于创建用户界面的 JavaScript 库”,而 TypeScript 是“编译纯 JavaScript 的类型化 JavaScript 超集”。通过共同使用它们,我们基本上使用 JavaScript 类型的版本创建我们的 UI。想要掌握JavaScript更多的编程技能和知识,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企业需求,让你轻松找到工作。


  将它们一起使用的目的是为你的 UI 获得静态类型语言 (TypeScript) 的优势。这确保了前端的更高安全性和更少的错误。


  带有 React 的 TypeScript:目的


  TypeScript 是 JavaScript 的超集,因此每个 JavaScript 功能也可以在 TypeScript 中看到。然而,TypeScript 通过引入允许代码重构、导航、类型检查等功能的强大类型系统,推动 JavaScript 更进一步。


  React


  这种强大的静态类型语言是来自世界各地的 React 开发人员的天堂。实际上,许多实现 TypeScript 的 React 开发人员声称他们无法想象没有它他们的工作会是什么样子。


  将 TypeScript 与 React 结合使用的好处


  让我们缩小 Typescript 的优势,并展示它如何让前端 React 开发变得轻而易举。


  1. 代码建议:Typescript 在你键入时提供建议和选择。这可以节省大量时间,使新开发人员更容易使用源代码。这些代码建议避免浪费时间,促进团队协调,并使代码库更加可靠。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理论课程+实践项目一起学习,深化所学知识,积累项目经验,获得快速提升。



  2. 可读性和有效性:因为 Typescript 是一个静态类型的程序,你可以为变量、函数和属性添加类型,使代码更易于理解。Typescript 经常被用来移除 React 的 PropTypes,这也是 React 开发变得超级简单的原因。


  3. 更快地识别错误和 IntelliSense:Typescript 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是它具有尽早识别错误的潜力。Typescript 在你真正运行代码之前演示了这些错误,让你可以节省时间来修复或纠正它们。


  4. 有效的代码维护和重构:随着 React 应用程序代码库的扩展,它可能变得难以解释、共享或管理。试图浏览这些代码库可能很麻烦,重构代码很危险。Typescript 还允许你重构代码以避免拼写错误,从而在不修改其任何行为的情况下更轻松地管理和升级。


  5. 增强 JavaScript 的使用:Typescript 与 JavaScript 完全融合,并利用 JavaScript 开发人员可用的最新功能。使用 Typescript 开发的 React 项目可以编译为在任何浏览器上运行的 JavaScript 版本。


  一起使用 React 和 TypeScript 的正确方法是循序渐进地学习,Typescript 可以为 React 做的还有很多,还有很多要学习的!更多关于Typescript和 React的相关知识,可以考虑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有专业老师指导,有全面系统的课程,学起来又快又轻松。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