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 vs .Net vs Python,选哪个好?

更新时间: 2022-07-20 09:44: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00

  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布,技术语言的偏好和价值也在高速发展,在所有技术中很难选择一种,如Java、.Net 和 Python,这三种语言都很流行,让我们比较一下这三种语言。想学习java的小伙伴,可以报名参加java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快速提升。

  .Net

  .Net是一个开源平台,通过它可以开发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有了这个平台,你可以使用各种语言、编辑器和库来构建web、桌面、游戏和物联网。.Net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如C#、C++、VB.Net和F#。

  .Net主要特点:公共语言运行时引擎 (CLR)、语言独立、基类库、简单的部署。

  Python

  Python是一种通用编程语言,用于后端、软件和web开发、数据科学以及编写系统脚本。该技术易于学习,语法保持了可读性,因此减少了程序维护的费用。

  Python主要特性:面向对象的方法、支持图形用户界面、丰富的库、支持多种语言。

  Java

  Java是一种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作为后端、大数据和android开发的服务器端语言,它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最初是作为交互式电视的编程语言实现的。

  Java主要特性:面向对象、架构中立、多线程、独立于平台。在java培训中,你可以学到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整体提升自己,增强自身实力。

  Java 和 .Net 和 Python 的比较

  

  -语言支持

  使用 Java 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它在各种平台上共享一种特定的语言。但是在其上编写的程序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模型上自由运行。Java 支持多种语言,例如 Ruby、Python、Scala、Groovy 和 Kotlin。

  目前,.Net 支持大约 20 种语言。.Net 框架支持有利于 Web 和后端开发的语言(C# 和 C++)。该技术可以使用你选择的任何语言进行编程,例如 C#.Net、Vb.Net、Perl 等。但是,只为 Windows 平台制作特定代码是有益的。

  默认情况下,Python 支持使用其他编程语言(如 Java、C 和 C#)编写的代码。

  -学习曲线

  Python 和 .Net 语言易于使用和学习,但 Java 相对更难使用和理解。与 .Net 和 Python 相比,Java 编码有点复杂,这就是为什么 Java 中出错率更高的原因。因此,在这种情况下,.Net 和 Python 是赢家。

  -性能

  .Net、Java 和 Python 这三种语言都提供相同的性能范围;唯一的问题是它的工作方式不同。

  Java 由静态类型语法定义。使用这种语法,编译比动态类型语法更快更简单。它不太容易出错。参加java培训是入门学习的最佳选择,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通过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教授java基础知识,帮助你更好的理解与运用java。

  此外,它还包括一个即时 (JIT) 编译器,该编译器将字节码编译到本机机器中,因此可以直接调用编译后的代码。

  Python以动态类型语法键入的代码,并不像每个平台那样灵活。同时,.Net 得到了微软的支持,这有助于它提供领先的性能。

  -安全

  对于Java和Python这样的开源平台来说,安全性始终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因为缺乏专家的支持。与 Java 和 Python 相比,.Net 安全是 Microsoft(官方平台)的责任。

  因此,在安全性方面,.Net 赢得了 .Net 与 Java 与 Python 的战斗。

  结语

  Java、Python 和 .Net 都包含顶级功能,并为业务构建一流的 Web 应用程序,可以根据组织的需要在 Python、Java 和 .Net 之间进行选择。选择java培训是一个好的学习方式,有全面系统的课程,有专业老师教学指导,还有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助于你高效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