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和Python,哪个更适合业务应用程序开发?

更新时间: 2022-07-21 09:28: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99

  Java和Python这两种技术都令人惊叹,它们具有多功能性、效率和自动化能力。比较Java和Python,以便为你的移动和Web应用程序开发项目选择最佳编程语言。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来获得知识和技能,以便快速上岗。

  Java 是一种类似于 C++ 语言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可以创建Web和移动应用程序,它还有一个网络插件,允许你在浏览器中运行应用程序。

  Python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高级编程语言。这种编程语言用于开发GUI、网站和web应用程序。它还允许你专注于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因此,Python可以在多种平台上运行,如Windows、Linux、UNIX和Macintosh等。

  Java 与 Python 的比较

  

  你应该知道的最好的 Java 和 Python 框架

  十大Java框架

  Spring:它是一个用于构建企业web应用程序的开源框架。这 框架包括AOP、IOC、WEB MVC Context、DAO ORM等几个模块。想学习java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可以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还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Struts:Apache Struts是优秀的web应用程序开源框架之一。它还支持MVC(模型-视图-控制器)模型,并扩展了JSP API。

  Hibernate:Hibernate不是一个全栈框架,它是Java应用程序的对象关系映射(ORM)数据库,支持JPA实现。

  Apache Wicket:它是广泛使用的Java框架之一,具有面向组件的结构。它的主要特点包括POJO模型包含了许多组件,如带有图像、按钮、表单、链接等的可重用包。

  Java Server Faces (JSF):该框架支持MVC框架,它为基于服务器的应用程序提供了可重用的UI元素,JSF还支持拖放UI组件功能。

  Dropwizard:这个轻量级框架支持高级配置、日志记录、应用程序指标等等。因此,这个框架允许你开发领先且可靠的web应用程序。

  Grails:它是用Groovy编程语言编写的全栈web框架。它基于MVC设计模式。Grails内置了对RESTfu的支持原料药。如果想快速掌握java,参加Java培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和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让学习更科学,更有效。

  ATG:这个框架可以在三个服务器上运行,即Oracle Weblogic、IBM Websphere和JBoss。ATG是开发电子商务应用程序的最佳框架之一。

  Play:它是一种流行的、前所未有的框架类型,支持代码优先于配置的方法。它基于MVC模式。

  Hadoop:Apache Hadoop不是一个全栈框架,它基于MapReduce编程模式工作,框架实用程序可以轻松处理海量数据(大数据)。

  

  十大Python框架

  Django:它是流行的免费开源全栈Python框架。它支持MVT(模型-视图-模板)架构,并且它还拥有一些领先的特性来帮助构建拔尖的应用程序。

  Flas:Flask是一个轻量级的模块化设计框架,用于构建web应用程序。它支持各种特性,比如内置的快速调试器、RESTful请求调度、单元测试、ORM等。

  Bottle:它是流行的轻量级微框架之一,用于构建API。它支持各种功能,例如:内置的HTTP服务器、不同数据库的插件、WSGI/HTTP服务器等等。参加java培训,学习最新java技能,可以让你的实力一直保持领先水平,提升行业竞争力。

  TurboGears:TurboGears是一个开源的全栈框架。这个web框架提供了Ming (MongoDB模型)或SQLAlchemy(模型)、Repoze、Kajiki(视图)和ToscaWidgets2的组合。

  Web2py:它也是最好的全栈框架之一,包括代码编辑器、调试器和一键式部署,这个框架允许你管理错误,这个任务由LDAP、Janrain、MySQL等认证系统执行。

  CherryPy:它是一个流行的开源微框架,允许开发人员构建领先的web应用程序。它拥有各种特性,比如内置的多线程服务器、配置系统、集成的概要分析、覆盖和测试支持。

  Sanic:Sanic是在uvloop上形成的异步开源框架。它通过异步处理提供快速的HTTP响应。该框架适合Python 3.5的异步功能。

  Tornado:它是流行的web框架,它有一个异步网络库。这个框架提供了对用户认证、实时服务、非阻塞HTTP客户端等的内置支持。

  CubicWeb:它是由Logilab构建的全栈框架。它是基于数据模型的基于Python的web框架。

  Dash:它是一个用于构建分析性web应用程序的微框架。用Dash设计的应用是运行Flask并与JSON包交互的web服务器。

  总结

  在这场Java与Python的对比之战中,很难估计结果,因为两种语言都提供了领先的解决方案,这两种语言都提供一流的性能,并允许你开发领先的 Web 应用程序。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使用Java和Python开发Web应用程序。想学习java的同学,建议考虑参加java培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积累开发技能和经验,给自己增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