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Visual Studio Code在Java中大放异彩

更新时间: 2022-08-28 09:47: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53

  借助Java扩展包,VS Code 成为功能强大的JavaIDE ,和 Eclipse、NetBeans 和 IntelliJ IDEA 的强大竞争对手。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来获得知识和技能,以便快速上岗。

  曾几何时,你对JavaIDE 的选择是 Eclipse、NetBeans 或 IntelliJ IDEA。这已经有所改变。在其他创新中,Visual Studio Code现在通过一组特定于Java的扩展对编辑、运行和调试Java代码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Visual Studio Code是一款源代码编辑器,适用于 Windows、macOS、Linux 和 Raspberry Pi OS。它内置了对JavaScript、TypeScript 和 Node.js 的支持,并为其他编程语言(如Java、C++、C#、Python、PHP 和 Go)、运行时(如 .NET)提供了丰富的扩展生态系统 和 Unity)、环境(例如 Docker 和 Kubernetes)和云(例如 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 和 Google Cloud Platform)。

  除了轻量级和快速启动的整体思想之外,Visual Studio代码具有针对变量、方法和导入模块的智能感知代码完成功能;图形化调试;林挺、多光标编辑、参数提示和其他强大的编辑功能;时髦的代码导航和重构;和内置源代码控制,包括Git支持。这其中的大部分是从Visual Studio技术改编而来的。想掌握 Java 技术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在专业讲师的教学下,能获得有效学习。

  Visual Studio Code的扩展可以使用语言服务器协议,该协议定义编辑器或IDE与语言服务器之间使用的协议,该协议提供自动完成、转到定义、查找所有引用等语言功能。

  此外,扩展可以使用调试适配器协议(DAP ),它定义了开发工具(例如IDE或编辑器)和调试器之间使用的抽象协议。调试适配器协议使得为开发工具实现通用调试器成为可能,该调试器可以通过调试适配器与不同的调试器通信。

  

  Visual Studio Code的Java扩展

  Visual Studio Code有一长串Java扩展,但并非所有扩展都相互兼容。最简单的入门方法是在Windows或macOS上安装Coding Pack forJava。在Windows和macOS上以及在Linux上最简单的方法是安装 JDK、VS Code和Java扩展。在java培训中,有理论课程+实战项目课程,深化所学知识,获得项目经验。

  Test Runner forJava

  Test Runner forJava是一个轻量级扩展,用于在Visual Studio Code中运行和调试Java测试用例。该扩展支持 JUnit 4 (v4.8.0+)、JUnit 5 (v5.1.0+) 和 TestNG (v6.8.0+) 测试框架。

  用于Java的Maven

  VS Code的Maven扩展提供了一个项目浏览器和执行Maven命令的快捷方式。它允许你从 Maven Archetypes生成项目,并生成 POM(项目对象模型); 提供通用目标、插件目标和自定义命令的快捷方式; 并保留命令历史记录以便快速重新运行。

  Project Manager forJava

  Project Manager forJava是一个轻量级扩展,可提供额外的Java项目浏览器功能。它与Red Hat的Java语言支持一起使用,提供Java项目视图、创建Java项目、导出 JAR 和管理依赖项。想学习更多 Java 知识和技能,建议参加java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让你学到最新的java技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Visual Studio IntelliCode

  Visual Studio IntelliCode 扩展为Visual Studio Code中的 Python、TypeScript/JavaScript 和Java开发人员提供 AI 辅助开发功能,其洞察力基于对代码上下文的理解与机器学习相结合。上下文推荐基于 GitHub 上数千个高质量、开源项目中开发的实践,每个项目都具有高星级。这意味着你可以获得上下文感知代码完成、工具提示和签名帮助,而不是按字母顺序或最近使用的列表。通过根据你的编码上下文预测列表中最有可能的成员,人工智能辅助的 IntelliSense 使你不必自己搜索列表。

  总体而言,如果你安装Java扩展包,Visual Studio Code作为JavaIDE是非常好的,它只是作为一个没有扩展包的Java编辑器还可以,当你为web运行Visual Studio Code时就会变得很明显。java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需求,让你掌握最新技术,走在市场前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