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为什么Java对银行的未来很重要?

更新时间: 2022-09-07 10:22: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05

  Java与银行和金融机构有着悠久的历史,但是它的未来呢?Java在容器化、云原生的未来有一席之地吗?当然有,特别是Quarkus,一个全栈、Kubernetes-native Java框架。想要快速学习java,建议参加java培训班,有针对式的学习,避免多走弯路。

  随着客户需求的发展已经成为金融机构的重要语言和平台。你会发现它在许多银行和金融机构中运行着重要的工作,Java继续经受着时间的考验,成为各种商业应用中最受欢迎和最有用的编程语言之一。众所周知,银行和金融机构在技术使用上保守,不愿改变,它们是Java的早期采用者。他们喜欢它的稳定性、安全模式和它所允许的创新。

  自发布以来,Java已经成为金融机构的重要语言和平台。你会发现它在许多银行和金融机构中运行着重要的工作负载。当被要求在重新开始或更新现有应用程序以使用云原生平台之间做出选择时,银行可能会选择更新。随着 Quarkus 的推出,银行现在可以继续利用 Java,同时在云原生的现代世界中保持竞争力和创新。Java培训课程不仅有理论课程,还有实操项目巩固你所学的知识,让你拥有一定的项目经验,在以后找工作时,比别人更有竞争力。

  金融机构和银行的Java历史

  Java被选为银行的编程语言,因为与当时其他流行的语言相比,它具有可移植性和安全性。Java的语言特性旨在限制对数据的访问,并提供大量内存安全特性,有助于减少常见编程错误带来的漏洞。使用Java,通过自动垃圾收集,内存管理也变得更加容易。Java的另一个关键特性是它的可移植性和兼容性,通过能够在Java环境的向后兼容版本中运行,支持“编写一次,在任何地方运行”的口号,而不考虑平台或架构。例如,Java程序员可以在Mac上编写和编译Java程序,然后在任何其他操作系统(如UNIX系统)上运行它,而不必对源代码进行任何更改。这样,它被认为是更安全的编程语言之一,这在存储敏感的个人银行信息时当然是至关重要的。

  

  在银行中实施 Quarkus

  虽然在过去二十多年的大部分时间里,Java一直是银行选择的编程语言,但技术在不断发展,银行必须与时俱进,否则就会担心被竞争对手超越。想学习java技术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在专业讲师的教学指导下,可以获得快速提升。

  银行传统上不愿改变,因此当面临完全从头开始重建或检修和更新现有系统的选择时,答案应该是明确的:更新当前系统需要更少的资源和更少的时间。随着Java成为在银行工作的开发人员的首选语言,有理由相信Quarkus将用于银行技术基础设施的现代化。

  Quarkus 是 Kubernetes 原生 Java 框架,它可以让Java 开发人员使用他们熟悉和喜爱的语言进行编写,同时兼容现代的云原生应用程序开发组件,例如容器、微服务和无服务器。特别是对于银行和金融机构而言,使用 Quarkus 可以使系统实现现代化,而无需开发人员学习新的编程语言,或者整体上不需要任何新系统。

  事实上,由于 Java 在银行中被广泛使用,因此引入任何新的非 Java 框架都太冒险了。Quarkus 提升了现有系统、应用程序和机构知识的水平,因此引入它的阻力应该较小。Quarkus 将为银行现有的 Java 框架注入新鲜空气,并且考虑到它的易用性设计方式,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平稳过渡。想学习java技术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理论知识+实战操作,可以获得快速提升。

  Quarkus 还可以帮助解决一些由旧系统引起的问题——无论它们太慢、占用太多内存——因此不具有成本效益——或者与新的框架和应用程序不兼容。通过其容器优先的设计,Quarkus还具有帮助银行过渡到混合云未来的潜力。

  展望未来:Java的下一个25年

  Java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并继续在银行中广泛使用,这是有原因的——除了被认为是更安全的编程语言之一,它还是最具弹性的编程语言之一,也是银行业创新的基础编程语言之一。

  这个行业非常依赖Java开发人员,Java开发人员的工作继续蓬勃发展。Quarkus将允许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的Java开发人员继续创新,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并将银行带入云原生的未来。越来越清楚的是:Java将继续变得越来越强大,银行将继续利用它进行关键任务和日常活动。很多对java感兴趣的初学者都会选择报java培训班学习,可以更快速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