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8个用于嵌入式开发的Java框架

更新时间: 2022-09-15 10:06: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65

  今天,许多Java框架被用来创建嵌入式Java应用程序。有些是通用工具,用于多种类型的机器。它们通常是团队创建新应用程序的最佳起点。想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可以获得快速提升。

  其他框架是为特定设备或设备系列开发的。这些可能包括编程基础和支持设备或其他产品的特性,你的应用程序将在这些设备或产品上运行。这种类型的嵌入式Java框架最常见的例子可能是Android,开发人员使用它来为Android手机、Chromebooks和其他设备(如电视)创建应用程序。

  这里有八个很棒的嵌入式Java框架。它们都利用了Java平台的稳定性和广度,以及小型设备和隐藏计算机的第三方库。这些框架采用传统的Java技术和方法,在嵌入式市场上运行得更快更轻便。

  Android

  Android可能是最著名的Java嵌入式框架,它最初是为谷歌为与苹果竞争而开发的手机创建应用程序的基础。许多原始代码库都是开源的,现在许多其他类型的设备(不仅仅是手机)都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Chromebook中使用的谷歌ChromeOS只是一个例子。数十个小盒子将Android应用程序带到客厅的大平面屏幕上。在java培训中,有更加系统全面的课程,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学习起来既轻松,又高效。

  编写Android应用程序是一种针对所有这些设备的简单方法,它还允许设备创建者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他们的产品。

  一些开发人员只使用基本的Android库,这对于许多程序来说绰绰有余。其他人使用位于 Android之上的框架。一些最受欢迎的是Ionic、Flutter和Framework7。一个共同的功能让开发人员可以将设计重新用于iOS等其他平台。例如,Flutter针对六个不同的平台。

  

  Java嵌入式框架

  Java嵌入式框架使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编写与嵌入式系统中常见的接口对话的高级Java代码。流行的例子是 Raspberry Pi和Orange Pi。使用此框架,你无需掌握与SPI、I2C、串行、GPIO或单线等硬件接口通信所需的低级编程。框架的开发人员已经为你处理了大部分。

  Java嵌入式框架分为几个主要模块,主模块直接连接到控制电路板的Linux OS层,它简化了使用纯Java连接到操作系统层上的许多任务,这些小板上常见的主要硬件组件也有驱动程序。想学习java更多技能,建议参加java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让你学到最新的java技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Oracle事件处理

  嵌入式设备的工作之一是捕获数据。例如,工厂车间依靠嵌入式机器来跟踪生产并观察异常情况。Oracle事件处理框架是Oracle事件驱动服务器的轻量级版本,它使设备能够捕获事件、过滤它们并根据需要传递它们。一些配置语法是从SQL借来的,这使得它相对容易上手。该框架的事件处理模型还可以挖掘事件流以查找数据中的相关性和其他模式。

  Jersey

  如果工作需要对嵌入式设备进行编程以响应RESTful事件,Jersey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扩展JAX-RS工具包,它针对处理进出的JSON数据包进行了优化。架构师喜欢这个解决方案,因为它可能是自动化与设备通信的最佳方式之一。

  Jersey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包括“分块”响应的能力,这意味着存储数据,然后以一大块的形式发送。分块对于不总是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特别有用,它对于减少任何负责与许多设备通信的中央服务器的负载也很有用。在java培训中,培训课程不仅注重理论,更注重项目的实战能力,能够让你快速适应企业开发的进度,成为企业所需要的java人才。

  

  Vert.x

  许多人将Vert.x作为构建功能齐全的Web应用程序的框架,好的地方在于它被分解成模块,你不必全部使用。Vert.x的核心包含用于编写与世界和机器交互的服务的大部分重要代码。任何创建基本工具的人都可以依赖Vert.x框架的网络和文件系统协议来设置处理传入和传出请求的流。

  一些Vert.x模块可能是嵌入式任务的理想选择。例如,OpenAPI和API服务库执行许多支持API的工作。GraphQL库包含支持GraphQL调用所需的例程。这些库主要专注于构建 Web 应用程序和 Web 服务,但它们也可用于处理更简单的通信。

  Dropwizard

  如果目标是构建一个简单、强大且RESTful的Web服务,许多Java开发人员会转向 Dropwizard,它也是嵌入式应用程序的绝佳选择。你可以使用Web服务API来控制和配置设备,其他设备可以通过其API访问该服务。人们可以通过带有一点JavaScript的静态HTML页面来控制服务。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来获得知识和技能,以便快速上岗。

  Dropwizard 分为许多较小的模块,可以根据你需要的功能包含或排除这些模块。核心和数据库模块适用于基本任务。与你的服务交互的人可以使用表单或视图模块。身份验证通常是个好主意,Dropwizard 的身份验证模块支持基本和OAuth2协议。

  Apache Mina

  任何需要强大网络层的应用程序都可以使用Apache Mina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处理一些不同的 NDP(邻居发现协议)或 TCP 连接。该代码构建在新的 IO 类 (JavaNIO) 之上,因此开发人员可以以更抽象的方式处理传入或传出的数据,它的代码主要是事件驱动的,使开发人员无需关注网络接口。在java培训中,有系统全面的理论知识和企业级实战项目,可以让你真正掌握java知识和技能,更好地进行项目开发。

  

  JavaCard

  一些嵌入式处理器被包裹在额外的安全层中,以帮助处理敏感数据,例如金融交易的细节。Oracle 的JavaCard 支持在防篡改芯片等安全区域内运行的多个应用程序。这些 CPU 通常速度较慢且内存较少,并且JavaCard 的框架被剥离以在较少资源的情况下平稳运行。

  将标准Java用于嵌入式应用程序

  一些开发人员不需要使用嵌入式框架,因为他们从标准Java版本中获得了所需的库和特性。JavaMicro Edition (JME) 有多个版本,其中一些是专门为嵌入式系统设计的。它们提供了重要的Java库,例如用于身份验证的 OAuth 库和用于解析和编写消息的 JSON 库。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就足够了。如果你正在考虑如何快速学习java,那么参加java培训掌握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