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什么是Web开发?

更新时间: 2022-10-11 10:27: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04

  Web 开发是为 Internet 或 Intranet 构建和维护网站的过程,该网站可通过 Web 浏览器访问并托管在本地硬件或云中的服务器上。这包括从单个纯文本网页到复杂 Web 应用程序的所有内容。想要对Web开发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通过概念讲解加实战项目演练的方式,帮你快速掌握当下最热门的优化技巧。

  开发网站时的主要方法包括编码和网络标记。然而,还有许多开发任务也涉及到 Web 开发,例如脚本、安全配置、内容开发和电子商务基础设施。

  编码

  Web 开发人员通过使用不同的编程语言进行编码来构建网站。这些语言由定义网站的视觉表示和功能的独特词汇、语法和命令组成。使用哪种语言进行开发取决于网站的平台、操作系统或风格。一些最常见的编码语言包括:

  HTML

  CSS

  JavaScript

  Python

  C/C++

  C#

  所有这些编码语言都分为两类,前端和后端开发。想要学习前端技术,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更加全面系统的课程来学习,帮助你更好的理解与运用前端开发知识和技能。

  

  前端与后端开发

  前端

  前端,也称为客户端,开发用于构建网站的布局、设计和交互性。前端开发用于定义网站如何显示视频、图像、文本和图形。它还定义了前端交互,例如最小化和最大化视觉资产、突出显示文本和填写表单字段。前端开发使用编程语言 HTML、CSS 和 Javascript。

  后端

  后端或服务器端开发构建了网站的数字基础设施和幕后功能,以确保其顺利运行。后端由托管网站的服务器、运行网站的应用程序和存储网站数据的数据库组成。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多种编程语言进行后端开发,因为服务器可以配置为几乎可以理解任何语言。

  能够同时执行前端和后端开发任务的开发人员称为全栈开发人员。

  内容管理系统(CMS)

  网站可以从头开始构建,但许多开发人员选择使用 Web 应用程序来创建和管理称为内容管理系统 (CMS) 的现场内容,例如 WordPress 或 Drupal。这些系统通过提供创建网站结构的构建块来简化 Web 开发。插件和附加组件允许开发人员扩展他们可以构建到网站中的功能,而无需编写所有代码。通过Web前端培训学习,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通过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教授前端知识,让你快速学会前端技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