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DK 20—Java 的下一步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2-10-11 10:29: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24

  Java 19于9月20日刚刚发布,Java 20将在2023年3月发布。该版本可能会为通用泛型、不可变数据和字符串模板添加新功能,并最终确定记录模式等功能。想了解有关java更多详细信息,建议参加Java培训,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可以快速提升自己。

  当前的JDK 20的OpenJDK网页截至9月23日没有列出任何官方提议的功能,但这很快就会改变。可以使其进入Java 20的功能包括:

  通用泛型,统一泛型代码中引用和原始类型的处理,这个提议已经浮动了一段时间,但没有被纳入JDK 19。

  范围局部变量,用于在线程内和跨线程共享不可变数据。

  字符串模板,通过简化包含运行时计算值的字符串的表达来简化Java编程。

  值对象,使用只有final实例且缺少对象标识的类实例来增强 Java 对象模型。

  原始类,它们是定义新原始类型的特殊类型的值类。

  序列化集合,提供一个 Collection 接口来表示具有定义的相遇顺序的集合。

  用于异步堆栈跟踪的 API,它将提供有关 Java 和本机框架的信息。

  类文件 API,用于解析、生成和转换 Java 类文件。在java培训中,有系统全面的理论知识和企业级实战项目,可以让你真正掌握java知识和技能,更好地进行项目开发。

  记录模式,在 JDK 19 中预览,用于解构记录值。

  外部函数和内存 API,在 JDK 19 中作为 Java 程序与 Java 运行时之外的代码和数据进行互操作的一种机制进行了预览。

  JDK 19 的另一个预览功能,虚拟线程作为轻量级线程,可以更轻松地编写和维护高吞吐量并发应用程序。

  在 JDK 19 中第四次孵化的向量 API 表示向量计算,可在运行时可靠地编译为支持的CPU 架构上的最佳指令,实现比标量计算更好的性能。

  结构化并发,在 JDK 19 的孵化器阶段,它将通过 API 简化多线程编程。

  switch 表达式和语句的模式匹配,在 JDK 19 中第三次预览,以增强 Java 编程。

  


  基于标准Java的六个月发布周期,Java 20或JDK 20将于2023年3月作为产品发布。与JDK 19版一样,JDK 20版也是一个短期版本,只有6个月的Oracle高级支持。接下来的JDK 21将于一年后发布,它将是LTS(长期支持)版本,由Oracle提供多年支持。如果你也打算从事java行业,可以参加java培训来提升自己,有老师带你快速入门,很快就能掌握java知识和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