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与.NET—2022年哪一个对你的业务更好?

更新时间: 2022-11-03 09:57: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92

  选择正确的语言需要理解你想从中得到什么。目前,编程界主要有两种喜好;Java和.Net,这两种技术都是领先的,我们可以使用它们轻松创建大规模的企业级应用程序。当面临Java和.Net之间的选择时,你必须了解两者的背景以及它们对你的业务有何益处。想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可以获得快速提升。

  Java与.Net:核心差异

  工作环境:Java企业版及其开发的web应用程序可以在任何平台上运行,而使用.NET开发的应用程序只能在Windows环境下运行。

  目标用户:尽管.NET仅针对Windows用户,但也有一些开源实现可用。另一方面,Java利用了Java虚拟机(JVM),它基于代码可以在任何设备和任何操作系统下运行的概念。

  支持的语言:Java和.NET支持标准编程语言,如Python、Ruby和PHP。除此之外,如果你雇佣java开发人员,他们可以使用JavaScript、Clojure、Groovy和Scala,而.NET开发人员可以使用C#、F#、VB.NET和C++。

  默认语言:J2EE或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将Java设置为默认语言。另一方面,.NET与C#、F#、VB.NET和C++兼容。这被视为开发商业应用程序的一种更灵活的方法,尽管所需的编码技能更加多样。在java培训中,有更加系统全面的课程,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学习起来既轻松,又高效。

  IDE:.NET应用程序的默认IDE称为visualstudio。同时,Java有四个IDE,称为Eclipse、IntelliJ Idea、Oracle NetBeans和Oracle JDeveloper。

  选择:如果你的重点是Windows用户,那么.NET将是你网站的正确选择。然而,如果你想让你的网站在任何设备上运行,那么Java就是一种入门语言,因此,这对Java来说是一个小小的优势。

  

  Java与.Net:性能比较

  平台依赖性:Java是一种独立于平台的语言,可以在任何带有JVM的平台上运行代码。另一方面,NET依赖于平台,只能在Windows上运行。

  支持:.NET支持数组边界、类型检查、检查未初始化变量和收集垃圾。它提供了更高的耐用性、程序员生产力和软件健壮性。Java数组只能指出已检查和未检查的预期。NET是为公共语言基础设施开发的,它是一种简单、现代、通用的编程语言。想学习java更多技能,建议参加java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让你学到最新的java技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优胜者:在表现方面,两者都一样好,但由于有多个平台,与.NET相比,Java可能有点慢。

  Java与.Net:企业级的开发

  Java和.NET都是有弹性的技术,可以帮助你实现企业级网站开发的主要目标。它们起源于C#(.NET的主要语言)、C++和C(Java)。这两种语言都是面向对象和类型安全的。虽然它们使用不同的语法,但Java和.NET都尽了最大努力来实现相同的结果。

  优胜者:基于.NET的解决方案可能是企业级应用程序的首选方案,因为它具有顶级的安全功能和安全措施。另一方面,如果你正在寻找广泛的平台可操作性,Java可能更适合,因为它可以在几乎任何地方部署。

  你选哪个?

  当谈到Java与.NET时,没有正确或错误的选择。这两种技术都有其积极和消极的方面。这两者都可以帮助你创建功能丰富且动态的企业应用程序。在Java和.NET之间进行选择取决于网站的需求、可用的开发资源和最终用户。

  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成长和脱颖而出,你需要两种语言。作为一个企业,你可以利用它们的积极方面,从而创建高性能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来获得知识和技能,以便快速上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