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为低延迟系统选择Java而不是C++

更新时间: 2023-01-23 14:33: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53


在开发低延迟软件系统时,人们普遍认为,除了C++之外,你会疯狂地使用任何东西,因为其他任何东西都有太高的延迟。但我在这里要提出一个观点:在软件系统中实现低延迟时,Java更好。想要学习java更多知识和技能,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有紧跟市场需求的实时课程,可以让你快速掌握这门技术,节约时间,少走弯路。

 

这一切都归结于你对“低延迟”的定义。让我解释一下…

 

大多数开发人员都会告诉你,由于C++更接近于金属,所以用这种语言进行编码具有固有的速度优势。在低延迟的情况下,比如高速交易,几微秒就可以决定一个可行的软件和一个过时的磁盘空间的浪费,C++被认为是黄金标准。

 

或者至少曾经是这样。但现在,许多大型银行都使用用Java编写的系统。我的意思是用Java编写,而不是用Java编写然后解释成C++以追求更低的延迟。这些系统正在成为标准,即使对于一级投资银行来说也是如此,尽管它们(据称)速度较慢。

 

那是怎么回事?

好吧,C++在执行代码时可能是“低延迟”,但在推出新功能或甚至找到可以编写代码的开发人员时,它绝对不是低延迟。想学习java技术,建议考虑报名参加Java培训,有明确的学习路线和全面系统的课程,能获得较快提升。

 

JavaC++之间的(真正的)区别

然而,当谈到JavaC++在真实系统中的真正差异时,开发时间的问题只是一个开始。因此,为了理解每种语言在这种情况下的真正价值,让我们来稍微解释一下。

 

首先,记住C++在大多数情况下比Java快的实际原因很重要:C++指针是内存中变量的地址。这意味着软件可以直接访问单个变量,而不需要通过计算昂贵的表格来查找它们。或者至少可以,如果它被告知它们在哪里,因为使用C++,你通常必须明确地管理对象的生存期和所有权。

 

这样做的结果是,除非你真的非常擅长写它(一项需要几十年才能掌握的技能),否则C++将需要数小时(或数周)的调试。而且,任何试图调试蒙特卡洛引擎或PDE求解器的人都会告诉你,在基本级别调试内存访问可能非常耗时。单是一个损坏的指针就很容易使整个系统崩溃,所以发布一个用C++编写的新版本真的很可怕。java培训中,有理论知识+实践项目课程,双管齐下,学以致用,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java




由于IDEJava的支持比C++高级得多,大多数环境(EclipseIntelliJIDEA)都能够重构Java。这意味着大多数ide将允许你优化代码以低延迟运行,这种能力在使用C++时仍然受到限制。

即使在原始性能上与C++不太匹配,大多数开发人员在Java中比在C++中更容易达到可接受的性能。真正的延迟杀手出现在有想法和为想法发布代码之间。

Java对于低延迟系统的优势

 

首先,Java引入到软件中的任何额外延迟都可能比现有的延迟接收器小得多,例如网络通信延迟,在(至少)一个交易完成之前必须经过的系统中,这意味着在大多数交易情况下,任何(编写良好的)Java代码都可以像C++一样轻松执行。

 

Java的开发时间更短也意味着,在现实世界中,用Java编写的软件可以比C++更快地适应不断变化的硬件(甚至是新的交易策略)。通过java培训的学习,你可以学到很多企业级项目经验和技能,找到工作后,可以立马上岗实操,大大提高开发效率。

 

进一步深入了解这一点,你会发现,如果在整个软件中查看,即使优化Java软件也比C++中的等效任务更快。“如果你的应用程序将90%的时间花在10%的代码上,Java会使10%的代码更难优化,但编写和维护90%的代码更容易;特别是对于混合能力的团队。”

 

换句话说,可以从机器级别向上编写Java,以实现低延迟。你只需要像C++一样编写它,在开发的每个阶段都要考虑内存管理。不使用C++本身编写的优点是,在Java中调试、敏捷开发和适应多种环境都简单、快捷。

 

关于如何实现低延迟的争论并不是一个新的话题。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有可能从中吸取有关其他情况的宝贵经验。特别是,上面关于Java“更好”的论点,因为它更灵活、更具弹性,最终开发和维护速度更快,可以应用于软件开发的许多领域。想掌握 Java 技术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可以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还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