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开发:升起护盾!让嵌入式系统安全可靠

更新时间: 2023-01-24 14:36: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85


在过去的十年中,嵌入式系统设计有了无数的创新和进步。例如,微控制器现在是高度集成的片上系统(SoC),允许几乎所有嵌入式设备连接到物联网(IoT)。这些微控制器由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工具和软件支持,使得嵌入式开发人员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和更少的工作量内构建极其复杂的系统。然而,这些进步带来了新的挑战。

 

物联网连接带来的最重要挑战之一是安全。随着嵌入式设备进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也使得它们更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有许多备受瞩目的新闻报道称,互联设备允许黑客通过没有足够保护的设备侵入家庭和办公网络。对制造商来说,这是一场灾难,会对客户产生负面影响,严重损害品牌价值。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设备不能简单地连接到网络。他们必须能够保护自己免受直接攻击。他们还必须防止他们的操作被他们所连接的受损设备干扰。

 

对于许多嵌入式开发人员来说,安全性是一项新技术,为嵌入式系统添加安全功能似乎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任务。由于必须更新安全性以应对新型攻击的频率,这一过程更加复杂。




为了加速将强大的安全性引入这些应用,许多微控制器集成了安全功能。这些功能得到了开发工具的支持,这些工具简化了以健壮的方式实现安全性的任务。有了合适的硬件、软件和工具,就有可能构建安全的嵌入式系统。

 

升起护盾。是了解保护嵌入式系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的绝佳途径。来自嵌入式行业的安全专家分享他们丰富的经验,帮助提高对潜在安全漏洞、相关风险以及增强设计稳健性的领先方法的认识。

 

设计团队的每个成员都必须熟悉安全的基本概念,这一点很重要。这减少了没有经验的开发人员无意中危及系统安全的机会,因为他们不知道任何更好的方法。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安全性已经成为与系统成本和功耗同等重要的设计问题。系统需要设计为保护自己免受来自物联网广泛连接的漏洞的影响。在嵌入式开发中,升起护盾,的嵌入式设计已经实现了客户所需的安全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