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开发:Simics简化DevOps过程,同时提高了安全性

更新时间: 2023-03-20 11:38: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04

  你需要DevOps的帮助吗?你知道这个术语是什么意思吗?如果你正在进行嵌入式开发,你需要了解这项技术。

  DevOps可以定义为一种技术,其目标是自动化软件开发和IT团队之间发生的任何过程,从而产生可以及时构建、测试和发布的可靠软件。这听起来很明显,但是前面提到的那些团队并不总是合作得很好。

  通过在开发过程中消除对物理硬件的需求,使用虚拟模型的模拟可以加速开发并改变开发人员的操作方式。也就是说,他们可以在开发周期中更快地进行自动化测试,并在设计和原型阶段执行测试和调试。团队成员可以无限制地访问虚拟硬件,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提供新的协作方法。

  






  为了帮助简化嵌入式开发过程,Wind River发布了新版本的Simics产品。据该公司称,它包括新的功能,在积极运行模拟的同时,提供性能改善,安全增强和更大的洞察力。因此,用户可以设计和测试使用传统方法很难复制的复杂场景。简而言之,Simics使用可以准确模拟实际硬件的虚拟平台,允许对任何规模的系统进行功能模拟,从芯片到复杂的“系统的系统”。

  具体来说,由于改进的第三代线程调度器、更好的内存分配以及围绕SystemC组件的集成和执行的增强,可以看到模拟时间的改进。此外,现在构建和维护新模型更加容易。增强功能包括DML语言级更新和对分层对象的一流支持,这使得SystemC模块的集成更加容易。额外的模型控制台提供了更多的系统洞察力和模拟控制选项。

  另一个关键特性是,使用Simics进行模拟可以实现更全面的安全测试。Simics包含一个卓越的网络测试平台,用于模拟无限数量的攻击媒介,在嵌入式开发中可以显著减少安全漏洞暴露。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