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Intel全新集成芯片G965将不支持HDMI

更新时间: 2006-03-30 17:26: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5

       此前有消息表示Intel的新芯片组支持HDMI技术,但我们现在知道Intel的下一代集成芯片并不支持HDMI。Intel可能改变G字符的位置,但是G965不会改变。Intel仍旧很稳妥因此他们的合作伙伴ATi拥有这样的集成芯片能够支持HDMI。

       HDMI仅仅在非常的等离子或则其他平板电视上才能工作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平板电视都支持HDMI。典型的方法是Audio与Video通过一条线,你可以得到5.1甚至更多的声道通过一条线路。

       Intel无法更上新的视频以及图形标准,这就是为什么Intel需要ATi这样合作伙伴。不过G965确实支持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计划并且G965完成度已经很高,即将在6月的台北大展上发布以及公开展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