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中国环保组织力推家电绿色消费

更新时间: 2006-03-30 17:26: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1

       在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在北京举办的“落实环保国策,聚焦绿色家电”信息发布会上,一些与会专家从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产品开始,就政府、企业、公众如何共同创建节约环保型社会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话,并为海尔不用洗衣粉的双动力“Nature”全球新标识揭幕。

?? 据专家介绍,全球大型企业早已开始将环保产品的开发列入其开发的重点,而对于中国家电行业来说,在环保产品的设计研发上,海尔创新推出的不用洗衣粉的“自然洗”双动力洗衣机让人们看到了绿色消费的市场魅力。

?? 据介绍,这款“自然洗”双动力洗衣机解决了15个难题,拥有32项技术专利,通过独有的电解加“双动力”技术,在不用洗衣粉的情况下,洗净比比国标还提高25%,比A级国标节水约55%。因为节水、节电、无污染排放,将对社会产生很大的环保价值,海尔不用洗衣粉的“双动力”成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四大协会共同向中国消费者推荐的环保产品,并一举摘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为中国家电行业惟一的获奖产品。

?? “洗衣不用洗衣粉,这是非常有利于环保的。在这里,我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像海尔洗衣机公司一样成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断研发新的环保技术为人们的绿色生活开发出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在信息发布会上,民间环保组织地球村环境文化中心负责人、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廖晓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 许多专家认为,绿色消费将开启家电产品新一轮产品创新及技术升级浪潮。

免费预约试听课